首页 武冈文学 娱乐 东莞日偏食

东莞日偏食

杨柳长风 2009-07-22 13:09:00

东莞日偏食

2009年7月22日北京时间9:30分,东莞虎门日偏食!不经意间用手机拍到的,若是有意,肯定用数码相机拍了!

不为画质效果,只为见证!

阅读 701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杨柳长风

让青松老师失望了啊!

21 16年前

杨柳井

今天只准备了相机,没准备防护太阳的东西,这边太阳特晒,只是稍暗了一点,所以别说拍,看都没看到。遗憾。

20 16年前

孤单幸福着

第一张很美!欣赏了!

19 16年前

杨柳长风

实在不好意思!还请青松老师见谅!

19 16年前

青松

手机拍到的,要是用照相机拍,那就不得了啊!!!

19 16年前

青松

再坐地板,等着看还未发出的照片!

16 16年前

淡淡清辉

第一张,太阳被画了个绿色的框?

14 16年前

青松

坐沙发!!

14 16年前

易鸿飞

今天我第二次看到日偏食.今天上午我们停工集体全程观看了,确实难得一见的美景,我长这么大就去年下半年,傍晚时分看到一点日偏食,才偏一点点不仔细看不出来,可今天差点就看到日全食了,仅剩下一条线时又慢慢变大了,太可惜了!
为了看日食我将库房新的十几副墨镜与几副电焊面罩及镜片全拿出来用了.效果真的蛮好,但愿下次能看到全食!大家下次有机会也可以采用这些来遮挡紫外线!!!!!!

13 16年前

杨柳长风

因手机拍得效果不太好,所以,不敢上传了啊!

12 16年前

杨柳长风

龙溪_伪老板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25 20:06:00

上面的那张是做出来的吧?
----是用手机拍的,如果要是做的话,以我的设计技术,那也会做得漂亮一些,你说呢?

9 16年前

老特务

比我拍的好多了。

8 16年前

故乡情

效果很不错....

8 16年前

伪老板

上面的那张是做出来的吧?

7 16年前

杨柳长风

辕门口_唐聖斌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22 19:26:00

真好,把这个拍了,感觉不错啊。
----感觉不如错觉!
哈哈!

7 16年前

兵子驼

真好,把这个拍了,感觉不错啊。

7 16年前

云中客_13270

在广州也只能看到日偏食,用废胶片看的,9点半时的太阳就像是初三四的月牙,天也暗了很多,很美。

6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