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返乡民工以农增收

武冈返乡民工以农增收

武冈市人民政府网 清风_3862 2009-01-04 15:33:00

武冈返乡民工以农增收

图为现场指导生产技术。

日前正是油菜生长旺季,12月21日,武冈市邓元泰农技站的技术员深入田间指导返乡农民工加强油菜管理,确保农民增产增收。国家对“三农”政策的优惠,大力鼓励了返乡农民工回家后从事农业生产,发展地方经济。武冈市农业、科技等部门积极采取政策和技术服务进行扶持和帮助,深得民心。

阅读 292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种油菜啊,我看还是算了吧,这个赚不了钱的啊????

17年前

深圳梦想

就好像文化大革命时期江青导演的样板戏一样,图上这几个同志很有表演天赋啊.

17年前

实中勇

武冈现在的冬作物还是油菜,500年前是这样,500年可能还是这样。能不能发展其他的经济作物。

17年前

凉拌*(糊椒

是啊,前不久不是还有一个什么种桑叶养蚕吗?原来说好还有什么技术员下乡指导,结果怎样,买了苗后,还不是养一阵死完,指导的鬼影子都冇见一个,既废钱财人力,还废了不少可种之地!却还用推广面积当政绩,真是做样子的政府啊!有上文就没下文。
不过,邓元泰还真是有发展农业的潜质的,因为这里有武冈最大的平原!

17年前

舞动精灵王

左边哪三个都不知道干吗,还在装,戏都不会演
这也上镜

17年前

都梁都督

各位老乡知道武冈有适合规模养殖、品种比较优良一点的山羊吗?

17年前

龙军

顶楼上三个老乡的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