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人网聚会 2010年终聚会场地确定在天源丽江大酒店

2010年终聚会场地确定在天源丽江大酒店

黄高远 2010-11-29 21:03:37

说及2010年武冈人网年终聚会,从一开始,李卫军等在深圳的网友,就强烈建议放到深圳搞一次。因为之前每年的年终聚会,都是放在东莞长安。后来为此特意弄了一个小投票程序,看看人网网友的意见。多数人支持放在深圳。

也有人提议,能否在武冈搞一次。上次在李卫军那里,大家也商量了一下,先把这次聚会搞好。然后大年二十八左右,回武冈的网友,抽时间再在武冈城里聚一下。

场地初步定在松岗至福永,107国道旁,具体的地点,这些天就抽时间寻找了一下。其实聚会的费用,已经确定在100元一人。所以在找场地的时候,也一定要找一个像样一点的,至少也得对得住与会的每人100大洋。现在这年头,一分一厘都来之不易。

后来承蒙福永钟爱一生的夏总招待我们几个寻找场地的网友,在福永各处转悠了一下,一些湘菜馆场地比较小,怕到时来的人多,象2007年聚会那样,后来的人没地方坐,就真的一点进步也没有了。夏总带我们去看了那个花园酒店,场地是很好,很宽,都可以摆下四十桌,特别是舞台也很大,真的诱人。但是费用特别贵,他们最低的酒席,不含酒水,也要988元一桌。谈了半天,换了几个菜,才好不容易砍到800元一桌。

后来我们合计了一下,以这个费用,那么做为聚会的承办方,肯定是会垫不少钱进去的。聚会的费用不能超过100元,每桌10人,合计费用只有1000元,去掉800元菜钱,还有酒水,以及其他费用,肯定是不够的。

但我开始坚持就在这里办,因为场地的优势。费用的问题,我就在盘算着,如何拉下脸面,去一些商会的企业中去拉点赞助。以弥补聚会AA制费用不够的部分。李卫军他们商量了一下,还是建议我另找场地,聚会是大家的聚会,不能过度来消耗我这方面的资源。而且大家来聚会的目的,也应该是来支持武冈人网的。做事要量力而行,不要勉强。

李卫军积极联络其他场地。有曾煌利用他们宗亲的关系建议去长丰酒店看看,杨剑又利用他在商场送货的人脉关系,要我去找天源丽江酒店的何经理看看,还有一些网友提出了一些场地建议。

星期天我们去长丰酒店和天源丽江酒店看了一下。长丰酒店费用比花园酒店还贵,天源丽江酒店倒是特别实惠。而且有杨剑这层关系,比较好说话。可以点菜,而且酒店有很多湘菜提供。舞台和场地,虽然比起花园酒店稍逊一些,但也不错。而且位置特别好找。

于是大家在线上和QQ群里讨论了一下,确定2010年年终聚会场地就放在深圳沙井天源丽江大酒店。

附:一些数据资料:

其实武冈人网注册会员,深圳的会员是最多的,总计有3940人,东莞第二,3315人,武冈本地的有2375人。


据CNZZ统计,武冈人网最近30天的访问量:
东莞市 访问次数:88520  占总访问量的21.00%; 
深圳市 访问次数:57543  占总访问量的13.65%;
邵阳市 访问次数:48029  占总访问量的11.39%
广州市 访问次数:34149  占总访问量的8.10%;

希望这次在深圳的聚会,能够聚得成功!

在线报名的网址:http://www.4305.cn/20110102

来聚会的网友,希望能够尽量在线报名,以方便我们统计和安排!

 

黄高远

黄高远

诚实守信,遵守规则,好人好事,开放分享

阅读 1.2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LIUI

大家一起努力,为活动圆满成功!

38 15年前

黄四友

给站长,熊陀,小李子,曾煌,杨剑等几位筒子各颁一块荣誉勋章。聚会那天没人都要灌几位一杯酒!以表谢意!!

31 15年前

舟子

6楼
评论时间:2010/11/29 22:02:42文坪_喜相逢:

这样的聚会不容易呀!支持


你来么?

30 15年前

唐艳梅_23367

期待那一天~~~哈哈

30 15年前

闯飘

辛苦了站长和几位人网铁杆网友了。
我觉得在哪里聚会都可以,聚会本来就是联络感情,凝聚乡情,各位来聚会的朋友们千万不要带有任何利益色彩与质凝的眼光去看问题,老乡们见见面,新朋友来了自我介绍互相认识一下,老朋友们聚聚旧,高兴开心就好,哦耶!

29 15年前

老特务

报名参加聚会,以示支持!

25 15年前

飘雨的天空

先报个名,,,,,,站长辛苦了

23 15年前

刘姣美

一年才有一次的大聚会,从虚拟走向现实,把文字变成问候,
化解一丝丝淡淡的乡愁,何乐而不为呢?

22 15年前

还楼主

其实很想来,多认识一些老乡,肯定也能遇见一些久未谋面的老同学,只是在工地太忙走不开,祝各位老乡玩得开心!

21 15年前

喜相逢

这样的聚会不容易呀!支持!

20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聚会是大家的聚会,不能过度来消耗我这方面的资源。而且大家来聚会的目的,也应该是来支持武冈人网的。做事要量力而行,不要勉强。
支持!

20 15年前

雄陀刀具

终于确定了。。哈哈。。

20 15年前

椰树之恋

给站长,熊陀,小李子,曾煌,杨剑等几位筒子各颁一块荣誉勋章。聚会那天没人都要灌几位一杯酒!以表谢意!!

18 15年前

cool毛毛

别被误导了,就在德普电子城对面,千万别下错车

17 15年前

监控报警器

我刚离开深圳,你们又在深圳聚会。55555555

16 15年前

蓝冰_644

如果到时侯我还在东莞或者深圳的话一定来!不知道有没有老乡做装饰的有的加我QQ16916621
如果有工程外包的请别忘了兄弟哦!

16 15年前

东莞包装有

欢迎加入武钢业务采购群,(QQ群116946722),武钢招聘群(QQ群39895801)

14 15年前

兵子驼

支持啊,大家好好玩一下吧.

14 15年前

椰树之恋

我报名怎么报不了呀???

12 15年前

良凤

支持……希望有更多的同乡一起来参加这次聚会,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12 15年前

东莞包装有

有做业务的武钢朋友联系我,13713332906,QQ710094119,毛滔

11 15年前

夜海扬帆

如果是罗湖的话我有一个同学在一家四星级的酒店做经理,不知可能便宜多少了。我想很多人也认识他。

11 15年前

灯饰灯具

呵呵,,那1.2号偶都回到武冈罗。

11 15年前

闲庭信步

评论时间:2010/11/29 21:26:25马坪_真诚:

大家一起努力,为活动圆满成功!
-----支持﹗到時帶丫頭來看她舅媽。呵呵

10 15年前

夏哥_16488

来沙井不知道路线的可以咨询我,13554707748

10 15年前

青松

辛苦了站长和人网的几位铁杆网友了。

10 15年前

亲亲

就在沙井汽车站旁,上南加油站斜对面,107国道边。

9 15年前

化哥

给站长,熊陀,小李子,曾煌,杨剑等几位筒子各颁一块荣誉勋章。聚会那天没人都要灌几位一杯酒!以表谢意!!

9 15年前

亲亲

就在沙井新桥汽车站旁,上南加油站斜对面,107国道边。

8 15年前

思乡玥

如在在市内的话就更好了,。

7 15年前

东莞包装有

有做业务的武钢朋友联系我,13713332906,QQ710094119,毛滔

6 15年前

LIUI

元月2号,报名请进http://www.4305.cn/20110102

6 15年前

快乐阿众_14247

日期是几号
怎么报名

3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