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乡聚会 武冈人网2010年年终聚会方案(草)

武冈人网2010年年终聚会方案(草)

黄高远 2010-11-22 17:38:00

武冈人网2010年年终聚会方案(草)

武冈人网2010年年终聚会方案(草)


一、 聚会意义:让我们这些熟悉的陌生人欢聚在一起。

二、 聚会时间:2011年元月2日(星期天),上午10:00至下午:3:00。

三、 聚会地点:深圳市(具体地点还在落实,初步确定在松岗至福永,107国道旁,欢迎提供参考场地,以宴会厅为主。)

四、 聚会费用:AA制,100元/人。

五、 聚会筹委会:
1、 策划:黄高远、聂志刚、李卫军;
2、 主持人:刘姣美、尧振光;
3、 联络:刘东征、雄佗、曾煌;
(欢迎有兴趣的网友加入到我们筹委会中来,具体请加QQ群:118468178)


六、 聚会主要安排:
1、 自我介绍环节:每个与会网友,都有一分钟自我介绍时间。
2、 才艺展示:欢迎有才艺特长的网友一展自己才艺(以唱歌、乐器等为主)。
3、 赞助礼品抽奖。
4、 其他节目,欢迎大家提供意见。

备注:详细和具体的方案,我们会根据网友的建议以及报名的情况,一步一步落实并布在武冈人网上。

以上只是一个初步的方案,欢迎大家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让我们一起来策划,一起来完善,并共同举办一次有意义的聚会活动。

点击下面图片在线报名,获取抽奖机会

阅读 718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李小姐

感谢策划者,辛苦了,热心人,大家捧场哦!

16 15年前

xiangming

就在沙井好了,要不转车太麻烦了.

16 15年前

乡愿

可惜我去不了!期待这次聚会的精彩瞬间能尽快上传!

15 15年前

关心

0739人在龙岗同乡会QQ群20548706,加群请先加QQ366147080

15 15年前

聂先生

支持下。。。。。。。。。。。。

15 15年前

千面银狐

支持!支持!支持!!!!

14 15年前

为老百姓说

聚会人多,应该以人网精神,团结,乡情,友情,网情,为宗旨的聚会才有意义。

14 14年前

锋哥

好啊!聚会如果能真正聊聊是件好事!策划者辛苦了

13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支持一下!!!!!!!!!!!!

13 15年前

黄三

围观中。。。。。。。。。。。。。。。。。。。。。

12 15年前

青松

最好要在野外啊!譬如:海边、公园等地方。

11 15年前

周玉雪

不错,支持!!可惜我们离深圳太远,要不我一定参加。

11 15年前

贺古仙翁

支持
不过为何舍近求远,不如就在东莞

10 15年前

奋斗拼搏

补充一点,都有统一的服装 装备。

10 15年前

湘西古寨

支持武冈人网举办老乡聚会活动,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生活幸福!!!

10 15年前

征婚

老乡,你要是来柳州这边搞一个聚会就好,不管有多忙我也一定参加。

10 14年前

白日做梦

支持武冈人网举办老乡聚会活动。。。

10 15年前

星哥

放在福永的宝利莱怎么样?

10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还是沙井适中一些啊!!!!!!!!!!

9 15年前

商海弄潮

支持活动,重在参与,群策群力,共同成长。2011免年,我们有缘相聚在深圳~~~~

8 15年前

puter

支持,必须的。

星期天不知什么时候,白天一般很忙。

愿意 赞助一些礼品。

8 15年前

缘来是‘你

支持武冈人网聚会活动,看到楼上老乡们提出的聚会地点各不一样,人人多想离得越近越好,聚会时间元月2号,可能那天外出的人还是比较多的,坐车拥挤,转车次数多对部分想参加活动的老乡可能会受到影响,所以地点得选好。我呢还是喜欢东莞,以前有去过深圳那边,个人觉得那边堵车太多了。

8 15年前

の我心永恒

在那里聚会 怎么不在武冈

7 15年前

清汤

支持一下!!!希望地点不要离虎门太远

7 15年前

家在武冈_19724

到东莞吧,跑深圳太远了点。
不过元一元二我可能回武冈。

6 15年前

博爱_19821

在G107旁邊從交通方面還是不錯的,不要轉車得太多方面大家老鄉嘛,因為我不屬於有車類,哈哈.在活動類似於鮮花之類如果量不是太大,我店來贊助呵呵!祝動取得圓滿成功!

6 15年前

刘承康_24091

放到107国道旁边的谭海酒店,行么?

6 15年前

cool毛毛

建议还是去湘菜馆,如果没有地方的话,东莞凤岗这边毛家饭店,还可以,吃完饭后还可以去楼上开间大房间K歌,不错的啊,价格又便宜,大家玩得又开心

6 15年前

深圳梦想

一人,一条龙;众人,一盘散沙!是说湖南人!希望我们武冈人改变这个现象!

6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沙井长丰花园酒店怎么样?

6 15年前

cool毛毛

我想沙井或者松岗差不多,总想着自己方便,有没有想过其它老乡啊,没有车的老乡太远了

6 15年前

周玉雪

过年的时候在武冈还有聚会不??

6 15年前

小艳子_1417

支持,,,,,,,支持在长安

6 15年前

奋斗拼搏

有没有在东莞虎门这边的爱好自行车旅行的老乡啊?现在我们车队有16个人了,都是一起出去玩的,路上是一道风景线,好希望再发展大点。

6 15年前

关心

坐车不方便。我搞深圳龙岗聚会

5 15年前

xiangming

11楼
回复时间:2010/11/23 11:37:32马坪_家乡人:

沙井长丰花园酒店怎么样?
长丰酒店不错!

5 15年前

奋斗拼搏

好可惜,不可以发图片。我也支持老乡聚会。有机会我们车队一起参加

5 15年前

刘海清_21704

武冈人团结!
我觉得那里都可以,只要大家开心就行!

5 15年前

闯飘

各位东莞的网友私心不要太重,每年聚会都在长安已经不能与国际接轨了,今年聚会目的,站长与众管理者商定的意思本来也是配合一下一直热爱人网的深圳网友们,所以才选定在107国道上的福永。

5 15年前

王丽蓉

支持!支持!支持!!!!

5 15年前

仪器仪表

人网聚会怎么一年比一年人少呀?

5 15年前

RGB

支持在松冈,福永那边....

5 15年前

飞哥哥

一进来就看到聚会,支持!好久没参加人网的聚会了,这次有时间一定参加!

5 15年前

铭志@思锐

我在深圳横岗镇,(横岗大厦)过松岗也要点时间,有没有在横岗的老乡一起去,我搭顺风车或你搭我的车,支持环保,省点油吧!联系电话15994779446蒋琴

4 15年前

博爱_19821

支持31楼的,顶!!!!!!!!!

4 15年前

雄陀刀具

建议站长加闯飘做活动负责人。我觉得闯飘大哥挺热心的。哈哈。

4 15年前

化哥

支持一下!!!!!!!!!!

4 15年前

十一

力顶!确定在哪,多来点老乡认识认识!

3 15年前

小马哥_3832

支持。。。。。。。。。。。。。。。。。。。。。。。

3 15年前

君诚机械

QQ群号码好像不对,查找不到

1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