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芒果,芒果

芒果,芒果

舟子 2011-07-08 17:01:27

芒果,芒果

芒果熟了!

摘芒果了!

芒果,芒果,好多的芒果!

p1110305

p1110300

p1110282

舟子

舟子

打工人,写字者!
阅读 647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Terry☆

想起谢军唱一首歌-- 芒果香

17 14年前

大写X小写T

好多的芒果哦,你们厂里的么 ?

17 14年前

作者回复:

是的,今天摘了几千斤!

14年前

步非烟

呵呵,舟子老乡看的我流口水了。。。。。。。。不知道那是在哪呢?

15 14年前

兵子驼

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了.............

12 14年前

兵子驼

发大财了,把它们卖了吧...........

12 14年前

绿云

丰收啊~```````

12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