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带你家里游世博

带你家里游世博

总不醉 钟文晖 2010-05-05 08:50:39

带你家里游世博

最近,上海的世博是热门话题,应该都想去游一下的。上海的股亲戚这回肯定是风光了一把,过足世博之瘾!如我等之网友没钱、没时间、没机会去上海一游,那就只好意淫一把,带你家里游世博哟!

呵呵,我是中国人,肯定爱国,中国馆要放在最前面才行!哈哈哈!笑三笑!

http_imgloadca3h3ay2

澳大利亚馆

http_imgloadca3iifwc

尼泊尔馆

http_imgloadca6lcwkd

波兰馆<br/>

http_imgloadca7ezwu4

湖南馆<br/><br/>

http_imgloadca9zmdil

巴基斯坦馆<br/>

http_imgloadca14svby

俄罗斯馆

http_imgloadcaa92wau

以色列馆<br/>

http_imgloadcadxwkiu

韩国馆<br/><br/>

http_imgloadcaf84m8t

西班牙馆<br/>

http_imgloadcafv2cvi

美国馆

http_imgloadcafw5l7w

加拿大馆

http_imgloadcajrwp10

法国馆

http_imgloadcal2dsua

芬兰馆<br/>

http_imgloadcao8j89j

日本馆

http_imgloadcaqme5oj

东方明珠夜景<br/><br/>

http_imgloadcaswd412

新加坡馆<br/><br/>

http_imgloadcataytv0

罗马尼亚馆

http_imgloadcau9yhkg

丹麦馆

http_imgloadcaujrt88

马来西亚馆<br/>

http_imgloadcays0gg9

德国馆

http_imgloadcayvrhyf

阿联酋馆<br/>

http_imgloadcaqgqxvm

世博场馆夜景

http_imgloadca2paadh

瑞士馆

钟文晖

钟文晖

平凡人一个。
阅读 934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钟文晖

刚开始上传图片,未顾及那么多,只是先慢慢地传好图片、校对好说明,避免张冠李戴。尔后,细加甄别,呵呵,我是中国人,肯定爱国,中国馆肯定还是要放在第一张图片的!于是,便又不辞劳苦,更改图片位置而将图片稍加重新换位!

11 16年前

早稻田

我觉得英国馆是好看的。

10 16年前

作者回复:

我觉得都还好看!只是,热闹是他们的,我在这里,只能意淫一把!

16年前

股往金来

老师 湖南馆应该排第2 武冈馆排第3 哈

9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你的,大大的,我的,明白!

16年前

翱翔的雄鹰

湖南馆怎么那么简单啊?

9 16年前

作者回复:

一个省一级的肯定是这样的了!

16年前

周光佐

有点醉!!!!!!!!!!!!

9 16年前

作者回复:

醉了才好!

16年前

雄陀刀具

湖南馆就那个样子啊, ,彻底晕倒。

8 16年前

作者回复:

省一级的肯定不能去跟人家国家级的比嘛!

16年前

钟文晖

邓元泰_股往金来:
老师 湖南馆应该排第2 武冈馆排第3 哈
-------------------------------------------
呵呵,股亲戚啊,老朽我明白你的弦外之音!

8 16年前

老特务

都是财捞馆 !

7 16年前

作者回复:

老特务是博士的牙老子、财老倌的爹!哈哈。

16年前

下岗尊者

热闹是他们的,我们什么都没有!

6 16年前

作者回复:

有朝一日时运转,你就有这热闹了嘛!

16年前

顾问

湖南馆很特别!!!!!!!!

6 16年前

作者回复:

因为你太爱湖南才有这些惊叹号哦!!!!

16年前

苏山

钟老师的图片都是很漂亮

不过我还是对自然美景更感兴趣

5 16年前

作者回复:

跟一下风看看世博而已!

16年前

黄四友

罗马尼亚馆最爽........

5 16年前

作者回复:

应该都不错!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在家里看比较安全。呵呵

5 16年前

作者回复:

在上海看也应安全,那么多的保镖不会是吃素的!

16年前

苏山

1楼
评论时间:2010-5-5 9:11:44邓元泰_股往金来:

呵呵 欢迎钟老师来上海视察世博 门票 住宿我包了

股沟兄,我来,三包不?

4 16年前

股往金来

呵呵 欢迎钟老师来上海视察世博 门票 住宿我包了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领股亲戚你的心意,谢谢!!

16年前

股往金来

苏记者,你再生个女儿,我们就是亲家了! 哈哈

3 16年前

苏山

邓元泰_股往金来:

4楼
评论时间:2010-5-5 9:22:04马坪_苏山:

1楼
评论时间:2010-5-5 9:11:44邓元泰_股往金来:

呵呵 欢迎钟老师来上海视察世博 门票 住宿我包了

股沟兄,我来,三包不?


你是党的人, 有党呢! 轮不到我啊! 嘿嘿!


这明显是嫌我不是你亲戚嘛。你这不行啊。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苏山先生先别生气,你去了之后他自然会包哦!哈哈。

16年前

股往金来

4楼
评论时间:2010-5-5 9:22:04马坪_苏山:

1楼
评论时间:2010-5-5 9:11:44邓元泰_股往金来:

呵呵 欢迎钟老师来上海视察世博 门票 住宿我包了

股沟兄,我来,三包不?


你是党的人, 有党呢! 轮不到我啊! 嘿嘿!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看在网友之份上,股亲戚对苏山三包一下也还是可以的!

16年前

苏山

钟老师

你这标题“带你家里有世博”,是不是写错了?
是不是应该是“带你家里游世博?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真的错哦,刚才一直还在校对每张照片的说明,来不及看帖。谢谢!已改。

16年前

姜远林

没路费啊!!!!!!!!!!!!!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人网贵州省主席没路费?太廉政了吧?!!!哈哈。

16年前

苏山

8楼
评论时间:2010-5-5 9:35:20邓元泰_股往金来:

苏记者,你再生个女儿,我们就是亲家了! 哈哈

走裙带关系,这格调有点低了。

2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