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来电:“五一,你回不回家?”
“不回了,月底再回去”
“那就一起去南澳吃海鲜去!”
“好嘞!”
…… ……
海鲜没吃几口,脱了我一层皮,今早起床,背上火辣辣的,差点成了芒果干了
呃……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芒果.,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李飞
我看孝波比芒果要强悍很多啊。幸亏是弟弟背着哥哥,否则要去泥沙里面找芒果。
25 16年前
作者回复:
哈哈!
16年前
杨柳长风
沙滩醉美女;美女醉沙滩。
21 16年前
谢大师顶贴,呵呵!
老特务
泳照性感!嘿嘿 !
17 16年前
沙滩上,三点美女,真多,嘿嘿!
长发飘飘
你们玩得好开心哦,真羡慕你们
15 16年前
大姐,有时间也去海边吹吹风啊,晒晒更健康,呵呵!
外乡缘
我上次去,是脱了三层皮的。
呃……比我还惨啊!
姜远林
我只到过虎门一次,看到点海的影子!
12 16年前
抽个时间,找片海,彻底拥抱一下,呵呵!
兵子驼
楼主,你玩得欢啊,..................脱了皮,也是值得的.
10 16年前
事先没准备好防晒油,亏大了
翱翔的雄鹰
海边耍,爽爽!我只到了海边一次!
下次去,我CALL你啊,呵呵!
青松
看到了美景,美人!!!!!!!!!!!!!
有机会得回家向老师学习一下摄影技术, 图片上传后失真了
大男人
先顶顶....坐在沙滩上 来一杯冰镇的啤酒慢慢欣赏...........
来一盘椒盐虾下酒怎么样,哈哈!
这才叫沙滩,这才叫海水,这才叫过瘾。
9 16年前
是滴,那个海浪一起一伏的,游在上面,忒爽
王孝波
光哥所说的刘永福南澳抗法,其所在地是汕头的南澳县,还未曾去过。这次,我们去的是深圳大鹏南澳。刘永福抗日、抗法,让我想起电视剧《台湾 1895》。
8 16年前
姜青艳
南澳不好玩,人太多了,要去就去大鹏湾,那里的水清干净,海鲜也不贵,去海边下午去,早上回来,才爽呢
7 16年前
陸六66
看了,想起了名族英雄刘永福,就不知道当年老将军是不是在这个南澳当的总兵,如果是,在那片沙滩当年不知道死了多少法国佬。
哦,那你们下次去,得做了防护了.................
是滴,得要里里外外抹三层才敢下水了
家乡人_17228
大海会拥抱你们吧!呵呵
6 16年前
裸体拥抱,嘿嘿!
辕门口_李飞:我看孝波比芒果要强悍很多啊。幸亏是弟弟背着哥哥,否则要去泥沙里面找芒果。菠萝都比芒果个大些点的,嘿嘿……
再怎样,芒果还是你大哥,要你背,就得老老实实的给我背着,哈哈!
雨生
现在南澳也这么多人了~~~
4 16年前
比之大梅沙,还是少很多,大梅沙那个人啊,简直就是大海里面煮饺子似的。相比,南澳那边水质干净些,也没那么乱
LIUI
大西冲,不错的地方,楼主去了那个情侣岛没有呀?
没有上去,只是远远看到上面有几座房子
已输入0/200 个字!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湾头桥镇中心小学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家长会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翰墨传薪演绎老有所为:武冈92岁老人霍仁坤书法作品荣获国奖!
水补粮
武冈自然地理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武冈人口经济
墙面翻新房修修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