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五一,我脱了一层皮

五一,我脱了一层皮

芒果. 2010-05-03 13:48:54
杨柳长风点评:南澳,确实是个好玩咯当方,老乡们,有空多去看看“美女醉沙滩”。。。。。。

     波波来电:“五一,你回不回家?”

    “不回了,月底再回去”

    “那就一起去南澳吃海鲜去!”

     “好嘞!”

    ……   ……

    ……   ……

    海鲜没吃几口,脱了我一层皮,今早起床,背上火辣辣的,差点成了芒果干了

    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阅读 1.8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李飞

我看孝波比芒果要强悍很多啊。幸亏是弟弟背着哥哥,否则要去泥沙里面找芒果。

25 16年前

作者回复:

哈哈!

16年前

杨柳长风

沙滩醉美女;
美女醉沙滩。

21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大师顶贴,呵呵!

16年前

老特务

泳照性感!
嘿嘿 !

17 16年前

作者回复:

沙滩上,三点美女,真多,嘿嘿!

16年前

长发飘飘

你们玩得好开心哦,真羡慕你们

15 16年前

作者回复:

大姐,有时间也去海边吹吹风啊,晒晒更健康,呵呵!

16年前

外乡缘

我上次去,是脱了三层皮的。

15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呃……比我还惨啊!

16年前

姜远林

我只到过虎门一次,看到点海的影子!

12 16年前

作者回复:

抽个时间,找片海,彻底拥抱一下,呵呵!

16年前

兵子驼

楼主,你玩得欢啊,..................脱了皮,也是值得的.

10 16年前

作者回复:

事先没准备好防晒油,亏大了

16年前

翱翔的雄鹰

海边耍,爽爽!
我只到了海边一次!

10 16年前

作者回复:

下次去,我CALL你啊,呵呵!

16年前

青松

看到了美景,美人!!!!!!!!!!!!!

10 16年前

作者回复:

有机会得回家向老师学习一下摄影技术, 图片上传后失真了

16年前

大男人

先顶顶....坐在沙滩上 来一杯冰镇的啤酒慢慢欣赏...........

10 16年前

作者回复:

来一盘椒盐虾下酒怎么样,哈哈!

16年前

李飞

这才叫沙滩,这才叫海水,这才叫过瘾。

9 16年前

作者回复:

是滴,那个海浪一起一伏的,游在上面,忒爽

16年前

王孝波

光哥所说的刘永福南澳抗法,其所在地是汕头的南澳县,还未曾去过。这次,我们去的是深圳大鹏南澳。
刘永福抗日、抗法,让我想起电视剧《台湾 1895》。

8 16年前

姜青艳

南澳不好玩,人太多了,要去就去大鹏湾,那里的水清干净,海鲜也不贵,去海边下午去,早上回来,才爽呢

7 16年前

陸六66

看了,想起了名族英雄刘永福,就不知道当年老将军是不是在这个南澳当的总兵,如果是,在那片沙滩当年不知道死了多少法国佬。

7 16年前

兵子驼

哦,那你们下次去,得做了防护了.................

7 16年前

作者回复:

是滴,得要里里外外抹三层才敢下水了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大海会拥抱你们吧!呵呵

6 16年前

作者回复:

裸体拥抱,嘿嘿!

16年前

王孝波

辕门口_李飞:

我看孝波比芒果要强悍很多啊。幸亏是弟弟背着哥哥,否则要去泥沙里面找芒果。
菠萝都比芒果个大些点的,嘿嘿……

6 16年前

作者回复:

再怎样,芒果还是你大哥,要你背,就得老老实实的给我背着,哈哈!

16年前

雨生

现在南澳也这么多人了~~~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比之大梅沙,还是少很多,大梅沙那个人啊,简直就是大海里面煮饺子似的。相比,南澳那边水质干净些,也没那么乱

16年前

LIUI

大西冲,不错的地方,楼主去了那个情侣岛没有呀?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没有上去,只是远远看到上面有几座房子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