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田了

青松 2010-05-11 07:59:54

插田了

武冈的大地插田了!!!!!!!!!!!!!!!!!!!!!!!!!!!!!!!!!

1

2

3

4

5

6

7

青松

青松

到网上来非有目的
阅读 844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博爱_19821

谢谢老师!每次上人网来,不为别的,在外游子就是想感受到家乡的每一丝气息。。。。。。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你的惠顾!

能够让在外的武冈骄子们,感受到家乡的一丝气息,是青松最大的欣慰!

16年前

兵子驼

我想,中稻也快插了吧......................

2 16年前

老年轮椅

扯秧可有技术 要齐 大小合适 洗干净

1 16年前

黄四友

播种希望.............

1 16年前

老特务

想起是田吃米粉肉 。

1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勤劳的武冈人们!!!!!

1 16年前

化哥

老師.這地方是不是插兩季啊!怎麼這麼早呢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对的,是插早稻。

16年前

早稻田

我插过田 不知喂饱多少蚂蟥呢!

16年前

兵子驼

现在是早稻还是中稻啊.

16年前

作者回复:

是早稻啊。

16年前

刘冬红

现在好多只种一季了,大地还种两季不错,勤劳!!!

16年前

作者回复:

还有很多种两季的。

16年前

周宜地

现在的农活,可能就这没改机器了

16年前

周光佐

石门的毛师傅啊,老木工!他还插田啊,证明身体还可以!!!!!!!!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你厉害啊!!!!!!!!!

16年前

武冈春雨

希望!!!!!!!!!!!!!!!!!!

16年前

故乡的云

以前在家农忙时,插秧和女同胞有得比!

16年前

股往金来

很多年没干这农活了,腰不行了!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你已经变修了!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