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红薯苗、辣椒秧长大了

红薯苗、辣椒秧长大了

青松 2013-04-30 19:01:18

红薯苗、辣椒秧长大了

拍于今天上午。。。。。。。。。。。

1 红薯苗_neo_img

2_neo_img

3 辣椒苗_neo_img

4 白蔗苗_neo_img

5 菜园_neo_img

6_neo_img

阅读 857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黄四友

多插红薯,卖苗苗给城里人这也是中国梦的一部分

39 13年前

青松

各位,要栽辣椒秧,插红薯藤了!

不要忘记了。忘记了,就误了阳春的。

31 13年前

徐牧

城里人红薯苗当菜吃,8块一斤

15 13年前

作者回复:

在饭店里吃一盘红薯苗,最多半斤,50元。

13年前

兵子驼

这个,我也会种......

5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