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碌中结束了09年,在欢乐中迎来2010年。
2010年, 为此翻开斩新的一页;今年,我要以快乐为主题,希望我的2010,天天开开心心,努力工作,为心中的目标---加油!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雪_20417,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股往金来
数字? 1234567890 把所有数字全给你! 哈哈
29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你这数字是多少位数啦?要是我卡上有这么多位数,那我就去环游世界啦!!
16年前
美女能透露一丝丝你心中的目标是什么吗?
28 16年前
雪_20417
哈哈,谢谢各位!我的目标就是---“数字”
23 16年前
知足常乐_18791
希望每位老乡2010年的年薪到达六位数。有困难时可以适当利用板凳去触天花板
22 16年前
头晕!!!!!下班啦
评论时间:2010-1-4 20:15:00邓元泰_股往金来 的评论数字? 1234567890 把所有数字全给你! 哈哈楼主于 2010-1-4 20:33:38 写的回复你这数字是多少位数啦?要是我卡上有这么多位数,那我就去环游世界啦!!世界上所有的数字都给你了 还不满足啊? 呵呵
目标是天花板,伸手够不着的天花板。够得着的天花板不叫目标,那是现实
先目标再现实,凡事得有个程序嘛!!!呵呵
青松
加油!!!!!!!!!
谢谢青松老师!
兵子驼
欢迎所有网友都向我挑战进行灌水吧。。。。。。。。。。。。。
21 16年前
LIUI
为小妹加油!!!!!!!!!!!!!多多发帖哦!
20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2祝福楼主幸福中度过2010年!
wg-彬哥
漂亮女孩加油!!!!!
18 16年前
将军
为自己的目标加油吧 !支持
希望我的2010,天天开开心心,努力工作,为心中的目标---加油!
jasontang
年底了,报名。。。。。。。。。。
17 16年前
哎,现在灌水啊,青松太牛了,他是最棒的,我要向他学习.............
15 16年前
言欢
灌水工作,人人有责!!
14 16年前
Mike Liu
美女,好久不见,10分想念,2010生个仔就好了呀...
哈哈,谢谢东东帅哥,你也一样,再生个仔呀!
东兴广告_5532
继续发扬灌水精神,灌水支持!
13 16年前
故乡的云
看楼主的面相,今年定发达!!!
11 16年前
哈哈,好开心哦!!!借你吉言啦,太感谢啦!
老特务
呵呵!“雪”好看!好多人都喜欢雪哦!是下雪的雪啊!不要骂人,开个玩笑。
10 16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武冈自然地理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墙面翻新房修修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