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校园 行车求的是“平安”

行车求的是“平安”

早稻田 2012-01-21 23:36:53
钟文晖点评:
过大年了,大家要时刻切记:注意安全!!
平安是福,平安是金!

行车求的是“平安”

这车还算安全 但不太平安了

武马公路-马坪段的一个行车插曲

也许是长途没休息好 也许是酒兴来临多喝了一口 也许是油门刹车一时没分清 也许路边的风景分了神.....

朋友们,平安是最大的行车目的!

dsc05232

dsc05229

dsc05230

dsc05231

dsc05234

dsc05235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心想是成

这不是我家对面吗,是谁开的车啊?

29 14年前

向采興

是啊!人无事就好!!!!!

28 14年前

海岸边

俺开的车,就是一走神瞟了一下4楼的MM就滑下去了,看到车跑出了马路本想来个急刹,结果犯了开车高手中的高手,老司机中的老司机相同的错误,吧唧就下去了!只看得对面长发MM笑弯了腰

26 14年前

钟文晖

这应该是水陆两用越野车!

24 14年前

钟文晖

哎哟,这个老板司机不错!

22 14年前

马庄

难道就这么洗车,就不怕浪费一潭好水?

19 14年前

翱翔的雄鹰

这款车武冈好像就只有这一台的样子!

17 14年前

戴爱国

人无事就好!!!!!

17 14年前

富达商贸

楼主的善意值得肯定,给我们行车人提了个醒。

17 14年前

休闲零食专

现在的吉姆尼难道是水陆两用的了啊?

16 14年前

在回鹏城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在武冈不要以为有台水路两用车就了不起,开到水里去摆显。

15 14年前

兵子驼

这车怎么可以在水塘中开啊.........

14 14年前

闯飘

这是新开发的水陆两用车!顶起!

14 14年前

钟文晖

平安是福,平安是金呀!

8 14年前

忧郁天王

开着车下塘抓鱼好像还是第一次看见哦。

7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