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娱乐 看欧洲冠军杯

看欧洲冠军杯

早稻田 2010-03-30 22:35:51

到今天后半夜的2:45有人看冠军杯没?

可是决赛呢!

不看有点可惜!

阅读 626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言宋

争取看半场!!!!!!

18 16年前

刘晓华

必看的!你一般在那里看?

17 16年前

作者回复:

哈哈 我在家乡的马坪看看。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最后结果;曼联输了。

17 16年前

雄陀刀具

拜仁与曼联 ,,应该精彩。。呵呵。
快世界杯了,,,期待中。。

17 16年前

刘晓华

明天凌晨 阿森纳对巴塞罗那才好看呢!

13 16年前

杨柳长风

球 迷 啊 ! ! !

11 16年前

言宋

谢提供信息--------

11 16年前

青松

我没有时间去看的。。。

9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