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和周老师打字牌所想到的

和周老师打字牌所想到的

黄高远 2010-06-17 22:09:55

端午节特别荣幸,请得周老师和我们一家过节,吃血浆鸭还有尝粽子。特别值得自豪的是,还和周老师和张一,现场秀了几盘字牌。字牌对于我们武冈人来说,是那么的亲切和可爱。不过这个铁了心要远走到湖北的张一同志,太过于张扬,仗着平素的训练比我们多,竟然丝毫不将周老师还有我这个地主放在眼里,一口气胡了几十盘。

周老师还比较镇定,我可是气急败坏了,有一次大约有四十胡的好牌,都胡的是一个老糗帐,眼看着就要翻出来,谁知张一哥,也正等在那里,我两张手占,都没有抢赢,好可恨。还有好多盘,都是胡他的隔张子,你说气不气人。

我对张一说,你不能再胡了。再胡,就得把你胡牌的资格取消掉,不准胡。张一大呼冤枉,说黄高远,这又不是你的人网,你说封谁的帐号就封谁的帐号,这是打牌呢,我的字牌我做主,我想胡就胡,有本事你也可以胡呀。

周老师在一旁说,黄高远你这就不对了,怎么动不动就要取消人家胡牌的资格呢。既然上得场来打牌,那就各凭各的技巧,你若是不服气,可以抢他的先胡呀。

其实我也感觉到我这几天,精神状态怕是出了点问题,老是怀疑张一,那么一直胡牌,是不是耍狡出老千,会不会是诈胡,欺负我们查不到,可是又没有真凭实据,只能自认技不如人了。

白天打牌可能是打的时间长了,晚上做梦也老是想着那字牌。夜里仔细想一想,还是东兴广告说得对,这人网哪,就是一个茶馆,我充其量也只能算个店小二。做些端盘子倒酒敬酒的活儿,是应当的,动不动要去指责别人说话,或者是被捉了去做中间人调停什么争执,都不是份内工作。更不用说,有时冲动起来,还要去直言,将人家板凳搬走,硬是要赶人家走,这种做法,经过这次字牌事件之后,我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是很不应该这样做的。

既然是茶馆,三教九流的人,都应该容纳,这样茶馆生意才会好。即使偶尔有一些群体或个体事件在茶馆发生,也对提高茶馆的知名度,有着有形无形的广告。再者,这个世界,人与人之间,往往更多时候,有一个对比,才能真正看得清哪个是真的大侠,哪个又是真的小人?

因此,痛定思痛,为我之前做的封帐号的决定,向各位茶馆致歉,我会尽快修改程序,取消这个封帐号的规则。

当然,茶馆除了倒酒敬酒等招待客人的工作,还有一个对茶馆本身的打扫工作,这个是每天晚上客人走后都要身体力行去做的。清理茶馆内的一些垃圾,也是我们的份内工作。而对垃圾的判断,是以我们的标准来定的。或许我们清理的垃圾,却是客人留下的珍宝,但我们会把垃圾留在垃圾箱一段时间,会等着客人回来找。

说得清楚一点,我们不再封帐号,但会清理一些涉及到人身攻击还有政治、色情,以及对人网本身造成不利影响的贴子。但贴子是会清理到垃圾箱,若会员提出异议,我们在认定之后,还可以将贴子恢复出来。

最后希望大家能够自觉遵守相关规定,约束自己的冲动。让我们一起,来共同营造一个文明、理性的武冈人网络交流平台。

 

黄高远

黄高远

诚实守信,遵守规则,好人好事,开放分享

阅读 1.4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张一

这就对了嘛。。。。。。

26 16年前

周宜地

黄高远你这就不对了,怎么动不动就要取消人家胡牌的资格呢。

v好,明白了就好!!

25 16年前

舟子

转个这么大的弯啊!这弯转得好大啊!

24 16年前

作者回复: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知错就改,还是好同志吧。

16年前

夕颜

这个垃圾箱管理做得好。
呵呵,高远辛苦了

23 16年前

青松

我天天在这里喝茶的。

21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你每天带着武冈最清香的茶叶,把茶馆所有的武冈人和不小心来到这里的外乡人都醉倒了呀。

16年前

LIUI

得到高人指点,恍然大悟!!!!!!!!!!!

21 16年前

言欢

我打字牌一般喜欢把大贰"栽"倒!!

19 16年前

飘云

支持 !!!!!!!

18 16年前

下岗尊者

字牌桌上无父子,不得不服输呀,胡牌是管手气的!

16 16年前

杨柳长风

昨晚写到今晚,整整一天啊······

16 16年前

作者回复:

昨晚到今晚,打了一天腹稿,写的过程,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写的。

16年前

冰祎

是周宜地 周老师??

13 16年前

周宜地

其他地区_言欢:

我打字牌一般喜欢把大贰"栽"倒!!
^^^^^^^^^^^^^^^^^^^^^^^^^^^^^^^^^^
欢伢子我知道,他一般都搞"栽"倒,尤其是对漂亮的!!

13 16年前

钟文晖

唔,唔?唔!
好?好!好!!

11 16年前

黄四友

看来这字牌啊,还是要跟老爷子和张一一起打。这样才能得道..........

11 16年前

姜远林

得到高人指点,恍然大悟了!

11 16年前

北窗

站长为大家提供一个平台,值得肯定。

10 16年前

香冰

我也喜欢打字牌。。。。。

10 16年前

化哥

想不到站長還會打字牌啊!其實這牌大部分還是要點手氣的

10 16年前

兵子驼

支持站长啊,现在的站长,就是达到了网络建设的最高境界了.

9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高兴一下!站长又表扬我了!

9 16年前

儀字√噹头

无法!!无法!`
港起打字牌果家味喔~~

8 15年前

依然是我

过了一个快乐的端午节,吃血浆鸭还有尝粽子。秀字牌。。。。

8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解禁了,要还原历史了。

8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你是茶馆主人!当然得欢迎各色各样的人来!这样生意才好呢!他们相骂也好,打架也好,当然,有时也要你出面讲公话,作和事佬 的。

6 16年前

刘姣美

打个字牌想得这么多,累不累呀?
难为了"一站之长",希望大家在人网这个大茶馆里,和和气气地享受家乡的味道。

5 16年前

儀字√噹头

无法!!无法!`
港起打字牌果家味喔~~

4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这就对了!!!!!!!!!!!!!!!!!皇天在上,我可不是抄袭张一的啊!

3 16年前

老特务

说句不好听的话,放臭屁的人放多了,旁人会习惯的,只要一见到他就会在心里想,这个人是个专门放臭屁的人。所以说放臭屁的人放久了,他自己会觉得不好意思的,以后放屁肯定会有所收敛。

2 16年前

王八道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没什么大不了的。

2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