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吃过,叫什么也知道,可怎么写呢?
累安轰轰
对此各乡各村有很多的名称的...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早稻田,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东兴广告_5532
吃过,小时候真的吃过!
14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你 我肯定都吃过
16年前
刘冬红
我们那里叫“累轰子”,带甜小时候吃过,好吃。
13 16年前
累轰
小艳子_1417
毛草里面那里肯定有狗皮蛇咯,以前看到吓得大哭起来,,,,
11 16年前
那你看到银环 眼镜蛇 怎么样子呢?
家乡人_17228
吃过的,现在可能没人吃了。
10 16年前
我拍照时 还是吃了
老年轮椅
吃过 至少嚼过 有一次为了摘一根没站稳 跌进了累寇寇 脸手划得血流流的......
那你运气好
老特务
山里有一种很粗的,带甜味的,叫糖累轰,好吃。
9 16年前
吃过
你自己选_10474
嘿嘿,这个好玩,手都被划得出血,新衣服被挂烂完挂,我跟三楼的叫法一样,累安轰轰听都听不懂,楼主发这个有意思,这个时候有三月泡呷
7 16年前
上次是马坪老艳提到这 累轰,我去了拍了也传了哪天去搜寻 拍拍三月泡
都梁浪子
我们那也叫刺胎,嫩甜;现在的年青人可能吃的少。
嫩甜子
雄陀刀具
都是刺苔,很好吃哦,哈哈。只有那地里长的,看不清是什么东东!!!
4 16年前
所谓种豆得豆哦!豆子 玉米都出苗了。
顾问
小时候最喜欢吃的刺苔!好吃!想吃!
看你吃的......
唯我无道
现在那里面应该有狗皮蛇吧,嘿嘿弄着吃的时候小心点,呵呵
这天没看到狗屁蛇
杨柳长风
我们杨柳叫这玩意为“刺梗”!!!
这名字更贴近现实
爱在转身处
双牌叫累轰,这玩意伴随了我整个童年生活。还有“泡”
3 16年前
老艳
没法饱口福,起码饱了眼福。老艳这次隆重受宠了,呵呵 !谢谢啊!
中流砥柱_13533
刺苔,现在没有以前好吃了。
青松
现在还吃的。。。。。。。。
我现在还吃
兵子驼
拍得好,这些我都吃过了...................
在那边还吃吗?
淡泊人生
咱湾头桥那边叫它为累笋,味道清甜清甜,山涧经边长了最多,好恰
2 16年前
洗洗或剥皮再吃!吃得真香!
翱翔的雄鹰
我们这里管叫刺苔!好吃!想吃!
你跑这跑那的 有吃的机会你那天在外还吃了腊肉呢!
男人三十
累轰,咯种可以不剥皮皮呷,还有一种毛累轰,要剥挂皮皮才呷得咯!
你更厉害 不剥皮皮也呷.蓑衣剥了皮 板凳四只脚........
夕颜
刺苔。。。。。。。。。。
你也认识的 吃过吗?
芒果.
刺苔苔,剥噶皮子吃咯
与芒果的吃法差不多 只是芒果要买而刺苔却买不到.
已输入0/200 个字!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湾头桥镇中心小学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家长会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翰墨传薪演绎老有所为:武冈92岁老人霍仁坤书法作品荣获国奖!
水补粮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武冈行政区划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