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校园 大家都吃过的.....

大家都吃过的.....

早稻田 2010-05-04 12:18:50

大家都吃过的.....

大家都吃过,叫什么也知道,可怎么写呢?

累安轰轰

对此各乡各村有很多的名称的...

dsc01085

dsc01086

dsc01087

dsc01088

dsc01089

dsc01090

dsc01092

dsc01093

dsc01094

dsc01095

dsc01096

dsc01098

dsc01099

阅读 1.7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东兴广告_5532

吃过,小时候真的吃过!

14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你 我肯定都吃过

16年前

刘冬红

我们那里叫“累轰子”,带甜小时候吃过,好吃。

13 16年前

作者回复:

累轰

16年前

小艳子_1417

毛草里面那里肯定有狗皮蛇咯,以前看到吓得大哭起来,,,,

11 16年前

作者回复:

那你看到银环 眼镜蛇 怎么样子呢?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吃过的,现在可能没人吃了。

10 16年前

作者回复:

我拍照时 还是吃了

16年前

老年轮椅

吃过 至少嚼过 有一次为了摘一根没站稳 跌进了累寇寇 脸手划得血流流的......

10 16年前

作者回复:

那你运气好

16年前

老特务

山里有一种很粗的,带甜味的,叫糖累轰,好吃。

9 16年前

作者回复:

吃过

16年前

你自己选_10474

嘿嘿,这个好玩,手都被划得出血,新衣服被挂烂完挂,我跟三楼的叫法一样,累安轰轰听都听不懂,楼主发这个有意思,这个时候有三月泡呷

7 16年前

作者回复:

上次是马坪老艳提到这 累轰,我去了拍了也传了

哪天去搜寻 拍拍三月泡

16年前

都梁浪子

我们那也叫刺胎,嫩甜;现在的年青人可能吃的少。

7 16年前

作者回复:

嫩甜子

16年前

雄陀刀具

都是刺苔,很好吃哦,哈哈。
只有那地里长的,看不清是什么东东!!!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所谓种豆得豆哦!
豆子 玉米都出苗了。

16年前

顾问

小时候最喜欢吃的刺苔!
好吃!
想吃!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看你吃的......

16年前

唯我无道

现在那里面应该有狗皮蛇吧,嘿嘿弄着吃的时候小心点,呵呵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这天没看到狗屁蛇

16年前

杨柳长风

我们杨柳叫这玩意为“刺梗”!!!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这名字更贴近现实

16年前

爱在转身处

双牌叫累轰,这玩意伴随了我整个童年生活。还有“泡”

3 16年前

老艳

没法饱口福,起码饱了眼福。
老艳这次隆重受宠了,呵呵 !
谢谢啊!

3 16年前

中流砥柱_13533

刺苔,现在没有以前好吃了。

3 16年前

青松

现在还吃的。。。。。。。。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我现在还吃

16年前

兵子驼

拍得好,这些我都吃过了...................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在那边还吃吗?

16年前

淡泊人生

咱湾头桥那边叫它为累笋,味道清甜清甜,山涧经边长了最多,好恰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洗洗或剥皮再吃!
吃得真香!

16年前

翱翔的雄鹰

我们这里管叫刺苔!
好吃!
想吃!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你跑这跑那的 有吃的机会

你那天在外还吃了腊肉呢!

16年前

男人三十

累轰,咯种可以不剥皮皮呷,还有一种毛累轰,要剥挂皮皮才呷得咯!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你更厉害 不剥皮皮也呷.

蓑衣剥了皮 板凳四只脚........

16年前

夕颜

刺苔。。。。。。。。。。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你也认识的 吃过吗?

16年前

芒果.

刺苔苔,剥噶皮子吃咯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与芒果的吃法差不多 只是芒果要买而刺苔却买不到.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