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看看武冈本土种植的草莓

看看武冈本土种植的草莓

wuxiaoling 2012-07-20 13:03:14

看看武冈本土种植的草莓

       多说大学生回家创业,我毕业于湖南农大,毕业后一直在外负责农药业务工作,10来年的漂泊生活后有了自己的家,有了可爱的儿子,有了孩子后感觉不能再过漂泊的日子了,一是和同学先试着搞草莓种植,去年在弯头桥镇种植了3亩,也是摸索着技术,渴望能有好的发展前景,可是天气恶劣加上技术不过关,出现了亏损,家里人认为在外的这几年收入那么好,何必辛苦靠这行,费力不得好的事,有没有其他方面的支持,所以遭到家里人的极力反对,创业是那么的难,的确也不想打一辈子工,有自己的事业,这一年里,不但事家里人不支持,来购买草莓的也说年轻人干这个不行,还不如去
oooO ↘┏━┓ ↙ Oooo
( 踩)→┃你┃ ←(死 )
\ ( →┃√┃ ← ) /
  \_)↗┗━┛ ↖(_/
踩三轮货车,一天有100多收入,说得心多凉了一截!哎,凡事贵在坚持,我该不该坚持这所谓的农业发展,如果看不到前景,还是放弃吧@!

位于武冈弯头桥先锋葡萄园竹城公路往高沙方向200米处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博爱_19821

支持老乡创业,先以小开始做起,综合考虑行情销路什么的。年轻人实践着慢慢来,开始不一定要做得很大,有时候是真的输不起相对家里压力。

36 13年前

忧郁天王

改变一下销售方式看看,比如说让买的人自由采摘,采以后多少钱一斤。只是个建议。

35 13年前

纯洁

我现在也在做农药业务!想回家发展。。。

33 13年前

兵子驼

2012也不是什么好年头,,,,可能明年的天气会好点,因为很多的人在2012年都破产了.

30 13年前

月光族

种植业有时候孩子正是一种费力不讨好的事情,风险大。但你坚持了就有收获。

30 13年前

闯飘

家里草莓有没有广东的味道好?毛晓得!

29 13年前

钟文晖

呵呵,前两年,在厚街玩,自己去那摘草莓,好像是16元一斤,今年行成多少不知道。

28 13年前

兵子驼

这人是看天吃饭的...........不如种萄葡吧........

24 13年前

逆转之蝶

曾经在人网上看到湾头桥有草莓种植园特意开车过去找过,结果问了好多人都不知道这回事,还特意打了当地政府电话都说没有,当时想可能是别人种来自己吃的,没打算大面积铺开卖。后来还是请新宁的朋友买的。

21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