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思

有酒么? 曰勿。 2012-06-16 10:10:45

乡思

对月卧西楼, 蟾宫几多愁。生情至一处,故风尘梦游。
阅读 703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这个楼是武冈哪里啊...........?

48 14年前

作者回复:

王城公园呀

14年前

兵子驼

还是沙发............

26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