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劝(2)
敬谢上网莫介意。
请别暗指伤和气。
不须劳神真心用,
要把跟帖当乐事。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杨柳长风,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股往金来
至少到今天 我是乐此不疲的灌水
7 16年前
作者回复:
请共乐上网,为同感干杯!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劝的效果不明显,要采取其它措施才行。
4 16年前
劝不劝在我,听不听在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柯杨
可惜我的大好时光,荒废在这一网中。嘿嘿……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把人网当办公室!!!
我把人网当娱乐场所!!!
雄陀刀具
上人网最一件乐事,乐哈哈,乐此不疲。哈哈。。
青松
要把跟帖当乐事!!!
多谢跟帖!!!
爱上红酒
终于抢得了沙发!!!!!!!
林兄身手敏捷,在下佩服!!!
敬请不要,意气用事。
也来一个“藏头”“露尾”!!!
要把跟帖当乐事,我把他当工作。
3 16年前
钟文晖
上网莫介意。跟帖当乐事。
兵子驼
好啊,我今天再来和协灌水了...............
2 16年前
好的啊,让我们和协的灌水吧。。。。。。。。。。。。。。。。。
和谐!!!
快乐精灵
期待上网劝(3)!!!!!!!!!!
稍等片刻!!!
老特务
上网劝(2) 敬谢上网莫介意。 请别暗指伤和气。 不须劳神真心用, 要把跟帖当乐事。 呵呵!我有一点。
1 16年前
有一点???
将军
大师作诗我跟帖,赞口大声直叫好!好 好 好!
多谢!!!
8楼 评论时间:2010-1-9 11:12:00邓元泰_股往金来 的评论我把人网当办公室!!!楼主于 2010-1-9 11:20:54 写的回复我把人网当娱乐场所!!! 娱乐场所三教九流俱有 黑白两道不缺 呵呵
阴阳全有理,黑白两无常!
黄四友
我们万众一心,踩着满地的马甲前进前进钱挣挣
喝杯茶,歇一下脚,今天灌水灌累了,这个花园太大了。
没事常灌水,开心齐乐呵!
周光佐
大师用心良苦!指意广!!!
班门弄斧,还勿见笑!!!
天马依空
看着网友们的照片,你们的眼睛在说话,传达出内心的脉脉情意,闪烁着温暖、友好、善意、挚诚...愿网友们的友谊与日俱增。
赞 16年前
很好的评论,但能悟出做人的道理!!!
言欢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不要随便说喜欢一个人!不要随意强奸她人!
欧阳勇
作者有心了,才人也是财人吧!
我是:“菜”人也是“柴”人!!!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武冈自然地理
武冈人口经济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墙面翻新房修修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