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上网劝(2)

上网劝(2)

杨柳长风 2010-01-09 10:55:04
钟文晖点评:呵呵,要得!
上网莫介意。
跟帖当乐事。

 

上网劝(2)

 

谢上网莫介

 

别暗指伤和

 

须劳神真心

 

把跟帖当乐

 

 

 

 

阅读 624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股往金来

至少到今天 我是乐此不疲的灌水

7 16年前

作者回复:

请共乐上网,
为同感干杯!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劝的效果不明显,要采取其它措施才行。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劝不劝在我,
听不听在人!!!

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

16年前

柯杨

可惜我的大好时光,荒废在这一网中。
嘿嘿……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16年前

股往金来

我把人网当办公室!!!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我把人网当娱乐场所!!!

16年前

雄陀刀具

上人网最一件乐事,乐哈哈,乐此不疲。哈哈。。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请共乐上网,
为同感干杯!

16年前

青松

要把跟帖当乐事!!!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多谢跟帖!!!

16年前

爱上红酒

终于抢得了沙发!!!!!!!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林兄身手敏捷,在下佩服!!!

16年前

爱上红酒

敬请不要,意气用事。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也来一个“藏头”“露尾”!!!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要把跟帖当乐事,我把他当工作。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请共乐上网,
为同感干杯!

16年前

钟文晖

上网莫介意。
跟帖当乐事。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请共乐上网,
为同感干杯!

16年前

兵子驼

好啊,我今天再来和协灌水了...............

2 16年前

兵子驼

好的啊,让我们和协的灌水吧。。。。。。。。。。。。。。。。。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和谐!!!

16年前

快乐精灵

期待上网劝(3)!!!!!!!!!!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稍等片刻!!!

16年前

老特务

上网劝(2)



敬谢上网莫介意。



请别暗指伤和气。



不须劳神真心用,



要把跟帖当乐事。



呵呵!我有一点。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有一点???

16年前

将军

大师作诗我跟帖,
赞口大声直叫好!
好 好 好!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多谢!!!

16年前

股往金来

8楼
评论时间:2010-1-9 11:12:00邓元泰_股往金来 的评论

我把人网当办公室!!!

楼主于 2010-1-9 11:20:54 写的回复

我把人网当娱乐场所!!!



娱乐场所三教九流俱有 黑白两道不缺 呵呵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阴阳全有理,
黑白两无常!

16年前

黄四友

我们万众一心,踩着满地的马甲
前进前进钱挣挣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喝杯茶,歇一下脚,今天灌水灌累了,这个花园太大了。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没事常灌水,
开心齐乐呵!

16年前

周光佐

大师用心良苦!指意广!!!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班门弄斧,还勿见笑!!!

16年前

天马依空

看着网友们的照片,你们的眼睛在说话,传达出内心的脉脉情意,闪烁着温暖、友好、善意、挚诚...愿网友们的友谊与日俱增。

16年前

作者回复:

很好的评论,但能悟出做人的道理!!!

16年前

天马依空

看着网友们的照片,你们的眼睛在说话,传达出内心的脉脉情意,闪烁着温暖、友好、善意、挚诚...愿网友们的友谊与日俱增。

16年前

作者回复:

很好的评论,但能悟出做人的道理!!!

16年前

言欢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

不要随便说喜欢一个人!

不要随意强奸她人!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16年前

欧阳勇

作者有心了,才人也是财人吧!

16年前

作者回复:

我是:“菜”人也是“柴”人!!!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