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也说“动态头像”

也说“动态头像”

杨柳长风 2010-04-30 08:58:37

一大早,粗阅人网之文章,无意中看到几篇提到“动态头像”问题的文章。

关于此事,我想说几句:

去年夏天,在与舟子聊QQ的过程中,不经意间说到“舟子”的头像笑得很灿烂,很有趣,于是拿“舟子”的头像做成GIF动态图片,并发给他,他看过后,说很好玩,于是我开玩笑说,那你就发到人网上吧,看看观众有如何反应……

接着就有了人网中第一个“动态头像”,后来,舟子换过一次静态头像,许多网友反映:建议“舟子”换回原“动态头像”,于是,“动态头像”复原……

今年3月,“老爷子”上传了一个“动态头像”(即现在所看到的那个头像),因相素问题,其他编辑审核不了,所以,我只好修改成既定相素(140*187相素),并审核,方显示……

再后来应“舟子”要求,修改过两次“动态头像”…… 

当然,偶尔有网友,也上传过“动态头像”,虽是“注册会员”,但因不是“编辑”或“商务会员”,故不能审核,在此,说声抱歉……

阅读 474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股往金来

我最好 没头像, 不给领导添麻烦! 哈哈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是不好意思露脸,怕人家抓你吧,哈哈哈哈。。。。。。

16年前

化哥

我最好 一心一意一個頭像! 不给领导添麻烦! 哈哈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嗯,确实,你是个好人!!!

16年前

舟子

哈哈哈!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哈哈。。。。。。

16年前

早稻田

大师什么都懂!头像也就是个记号罢了!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过奖!!!

16年前

山渐青

我还是流口水不懂事,见笑了。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

16年前

青松

呵呵,我反正是在荆棘丛里动不了的。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老师是:不管风吹浪打,我自岿然不动!!!

16年前

老特务

我的娘啊!我怎么这么倒霉哦!我昨晚把头像删了,后来传一张打屁点得火然的图片,没批准,现在看来只有五脸见人喽!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特务”这次算是撞在“枪坎上”了啊。。。。。。

16年前

周宜地

哈,不好啊,我还想换哟,又找了一个,挺好玩的,没别的意思,图个好玩!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现在想换也换不了了哦,哈哈哈哈。。。。。。

16年前

月之影

支持站长!!!!!!!!!!!!!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一切行动听指挥!!!

16年前

黄高远

最近发现很多会员经常更换头像,因头像为手工PS处理,忙不过来,已经暂时关闭相片更改功能了。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支持站长!!!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2010年人网会员都发财,头像都换成金元宝

16年前

作者回复:

大家发财!!!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