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窗外,谁在留泪

窗外,谁在留泪

杨柳♂♀长风 杨柳长风 2010-07-25 09:36:06

 

窗外,谁在留泪

 

窗外

谁在留泪

莫非为心而碎

莫非为凋零的玫瑰

 

窗外

谁在留泪

莫非为天的赐罪

莫非为稍纵即逝的美

 

窗外

谁在留泪

莫非为死神伤悲

莫非为生命随风飞

 

窗外

谁在留泪

莫非为毕生苦水

莫非为心中的负累

 

窗外

谁在留泪

莫非为呢喃子规(归)

莫非为佛的大慈大悲

阅读 863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李飞

押着韵的诗歌读起来比较有味。指出一个我认为是小问题的地方:形式稍显单调。

22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15年前

阿华_14016

泪这个留是对还是错?

22 15年前

作者回复:

世间万物不分对错······

15年前

东征

感动中!!!!!!!!!!!!!!!!!!

19 15年前

作者回复:

一起为生命祈福,一起为爱感动!!!

15年前

兵子驼

长风兄啊,你的诗也写得这么好,顶起了,你是成功的诗人.

19 15年前

作者回复:

自愧啊······

15年前

兵子驼

今天再来顶,长风兄的诗...........

18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顶!!!

15年前

周光佐

一起感动!!!!!!!!!!!

18 15年前

作者回复:

一起,感动!!!

15年前

鲁智深

无私的大爱!!大师改变了文风,感动中!!!!

18 15年前

作者回复:

偶尔改变一下风格······

15年前

兵子驼

我来抢地板了.............

18 15年前

作者回复:

凉快······

15年前

小艳子_1417

但愿不再流泪,我来顶

17 15年前

作者回复:

泪为谁流?
神为谁护??

15年前

故乡的云

窗外,谁在流泪?无限惆怅。。。。。。

17 15年前

作者回复:

惆怅,迷惘······

15年前

小艳子_1417

我回贴一定要十个字咯?
感动中.....

16 15年前

作者回复:

一起感动!!!

15年前

下岗尊者

谁在流泪?那是老天爷在哭泣!

15 15年前

作者回复:

泪为谁流?!

15年前

姜远林

窗外的流泪,只为心中有负累!

13 15年前

作者回复:

最好的诠释!!!

15年前

依然是我

窗外

谁在留泪

莫非为天的赐罪

莫非为稍纵即逝的美

12 15年前

作者回复:

美,转身即逝!!!

15年前

黄四友

窗外,谁在流泪?

今夜为谁流泪?

但愿

不再流泪

9 15年前

作者回复:

但愿:不再流泪!!!

15年前

顾问

窗外

谁在留泪

莫非为天的赐罪

莫非为稍纵即逝的美

8 15年前

作者回复:

美,转身即逝!!!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