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二亿年前的大树现在成何样了?

二亿年前的大树现在成何样了?

和你一起飞 Fly With Y 2012-01-05 11:22:57
.......................................................

未命名0

未命名1

未命名2

未命名3

未命名4

未命名5

未命名6

未命名14

未命名13

未命名12

未命名11

未命名10

未命名9

未命名7

阅读 830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资水侠女十

我去过这里,是深圳植物园化石森林那里。

25 14年前

兵子驼

可能是20000年前的树还差不多啊...........

24 14年前

云山樵夫

硅化木。。。。。。。

21 14年前

Fly With Y

那些大树都变成化石了 !

17 14年前

兵子驼

是真的2亿年前的树吗............?

14 14年前

Fly With Y

有兴趣的老乡朋友可以去深圳市仙湖植物园看看。

12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