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原创文学 不要在床边放糖果,会死人的~

不要在床边放糖果,会死人的~

娇柔似水 2007-08-31 20:02:00

不要在床边放糖果,会死人的~

请转告你关爱的和关爱你的人吧!

>在床边放糖果,会死人的(转)~可怕内.....~"~....真恐怖

>昨天看中视的节目,主持人胡瓜说了一个真实故事(发生在国外)

>希望大家要小心,尤其是家里的小朋友,

>有个小朋友睡前将糖果放在枕头边,

>结果长了蚂蚁,蚂蚁从他的耳朵钻进去,

>但小朋友并没有感觉.後来,小朋友的头皮,

>脸部开始出现搔养,皮肤科医生检查不出来原因,

>最後住院检查,

>发现他的脑部有一大群的蚂蚁寄生,

>但医生却毫无办法救他,

>只能眼睁睁的看小生命结束

>很恐怖吧!

>大家要小心!

>其实这个故事我在高中的时候,

>也曾听护理老师说过。

>他儿子有个同学常犯头痛,

>尽管头痛欲裂就是查无原因,最

>後住院检查。

>护士告诫病人的家属,

>不可在病床边吃东西,

>因为床上常有蚂蚁爬行,

>但家人均不断否认当病人不治逝世的时候,

>医院对遗体进行解剖。

>赫然发现右脑已被蚂蚁啃食得只剩一半,

>因此进行全身解剖,

>知道吗?

>原来蚂蚁已在身体里筑巢了!

>是否令人毛骨悚然呢?!

>真是太 心!

>但是大家却不得不小心注意居家的环境与习惯,

>总之,防患於未然嘛..........

阅读 1.6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你是最好的

相信你,很可怕,还好我不是小孩子也不爱吃糖,更不会把吃的东西放在睡房

53 18年前

L`x`ん

真的很恐怖.

会小心滴..

48 18年前

小欧_1284

你却实是提醒了我,以后注意点吧!!!!!!

46 18年前

Dickey

真的很恐怖.

45 18年前

你应该说还有一个“饿死鬼”在看呢

45 18年前

低调3号

不太可信,,,,

41 18年前

情系古典

真的蛮恐怖........是真的还是假的??蚂蚁到脑子里都不知道?

33 18年前

無憂

也许真的有 不过我想那机遇还是很少的

32 18年前

枫叶情缘

太恐怖啦,,看得人鸡皮疙瘩都起来了,,难道真有这样的事情?没听说过哦,,,不过那样是挺危险的..

32 18年前

李飞

我喜欢吃糖,不怕蚂蚁。但没钱买糖。

30 18年前

思恋痛苦

你恩就把我吓起噶``

25 18年前

老鹰

是不是哦

吹咩

24 18年前

酸豆角_4102

想起蚂蚁全身就起鸡皮.还好没有在床边放吃的东西的习惯...

23 18年前

丫头_4888

怕怕

21 18年前

淸嗏深赕ㄣ

额``````

21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