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娱乐 采风(东莞厚街白石山)

采风(东莞厚街白石山)

杨柳长风 2009-08-29 15:44:00

索尼

数码相机

CyberShot S730

采风于东莞厚街白石山

阅读 1.2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杨柳长风

美不美,他乡水!!!
-----最美不过家乡水!!!

14 16年前

青松

美丽的景色!!!

8 16年前

老特务

人强家伙也强,所以图片就强强。

7 16年前

杨柳长风

总感觉没有理光R8拍起来爽!!

7 16年前

杨柳长风

还是说切磋比较合适吧!!!

6 16年前

杨柳长风

美丽的景色!!!
-----比起白云电站的差远了!!!

6 16年前

杨柳长风

木制沙发太硬!

6 16年前

青松

美不美,他乡水!!!

6 16年前

杨柳长风

“厚街白石山”在白濠嘞!
与大岭山森林公园相连!!

5 16年前

冰洁

"厚街白石山"在哪?汗!在厚街呆了这么久,这么美的地方都不知道!

5 16年前

马到成功

老同学越来越专业了,你真的很棒!

5 16年前

杨柳长风

小生QQ:404077601

5 16年前

杨柳长风

谢钟老师赞誉,小生都脸红了!!

5 16年前

钟文晖

后生可畏啊!你看这水平有多高!还能补上印鉴!爽!看了几天的血铅新闻看看这些放松放松一下神经也好!

5 16年前

杨柳长风

好久没拿公司的相机拍了,试下手,找下感觉!

5 16年前

青松

坐沙发!!!

5 16年前

杨柳长风

这个也算专业?
顶多是个业务摄手罢了!
不过,
还得谢谢老同学的脚印!!

4 16年前

杨柳长风

装个软件,给个Q号于小生,小生教老师便是!!!

4 16年前

钟文晖

我什么都不懂,何谈切磋之有?哈哈。

4 16年前

钟文晖

呵呵,谢谢!到时候你就耐心指点、调教调教吧!

4 16年前

杨柳长风

熟能生巧嘛!

4 16年前

杨柳长风

老师命带双文昌,如何不成?!

4 16年前

钟文晖

呵呵,对你来说小菜一碟,于我,能成?乃朽木不可雕也!

4 16年前

杨柳长风

钟老师,只要学到Adobe Photoshop就要得呱咧,冇得事咯时候就PS一下!
想要么咯就有么咯,运用自如!

4 16年前

钟文晖

这样水平搞出来的景色的东东再加以框框装裱挂在厅堂里多好!想要什么景就什么景!

4 16年前

钟文晖

什么时候也教我老朽一招哦!

4 16年前

杨柳长风

人强家伙也强,所以图片就强强。
----老话讲:人强不如家伙强,前人强不如后人强!

4 16年前

姜远林

后生可畏啊!你看这水平有多高!还能补上印鉴!高!

4 16年前

杨柳长风

小兄弟:别笑小生哦!!

4 16年前

龙在天涯_16220

聂ge !你太有才了

4 16年前

杨柳长风

装个软件,随便玩下,玩得多了,自然熟了!

3 16年前

杨柳长风

后生可畏啊!你看这水平有多高!还能补上印鉴!高!
----说得小生都不好意思了!!!

3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