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人文武冈 2008年王城雪痕

2008年王城雪痕

武冈论坛网友 长风 黄高远 2008-02-02 09:53:00

2008年王城雪痕

2008年王城雪痕

感谢论坛网友 长风提供图片

阅读 803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清风相依_5906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家乡,不能回家各位老乡好好的感受一下家风韵!

7 18年前

鱼鱼

乖太~漂亮~
如果自己能够亲身验就更好了~~~

7 18年前

兵子驼

是啊,現在好想回家看雪景啊,50年未遇的呢,就是回不去啊,不知道高速公路何時可以正常開通呢???

6 18年前

我心飞翔

看到老家的景色感觉很不一样,而且还有这些雪景

5 18年前

浪漫情怀

鱼鱼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2-2 14:50:00
乖太~漂亮~
如果自己能够亲身验就更好了~~~

3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