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我爱厨房 洋葱炒猪心

洋葱炒猪心

骊歌 夕颜 2010-05-20 17:06:33

猪心,洋葱,还有一点红辣椒,米酒,生抽,盐一些备用

猪心,辣椒,洋葱都切片

猪心川烫过水

先爆炒沥干水的猪心,一点米酒下去,然后起锅

利用底油爆炒辣椒和洋葱片

变色后下先前爆炒的猪心

一点生抽,盐

出锅

阅读 1.3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姜远林

洋葱是好东西,不可多吃哦!

7 16年前

兵子驼

楼主,你行啊,你做的每个菜,我都想吃............

6 16年前

芒果.

辕门口_芒果:

好!转了一圈,总算闻到点香味了

楼主于 2010-5-20 19:03:13 写的回复

芒果第一次在我帖子里港话呢,嘿嘿嘿,蓬荜生辉


哈哈!因为我一直在偷学,所以不做声
有机会,拉着小波去府上登门拜师学艺去

5 16年前

韬光养晦

我很喜欢吃这菜、、、、、、、、、

5 16年前

言宋

我闻到香味了也!!!

5 16年前

作者回复:

哈哈,言宋老师好啊,好久不见了。

16年前

春的信息_2552

我也不喜欢吃洋葱,还知道放点其他什么好。

4 16年前

周宜地

不看、不想、不吃。为什么?画饼充饥不管用的。

4 16年前

翱翔的雄鹰

想恰 !

4 16年前

舟子

要是自家喂的猪,吃起来还放心!
市场上的嘛,就怕瘦肉精!

3 16年前

芒果.

好!转了一圈,总算闻到点香味了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芒果第一次在我帖子里港话呢,嘿嘿嘿,蓬荜生辉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想吃是想吃,就没有这么多的时间搞这么多次手脚!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挺容易的呀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爆炒之后再加洋葱辣椒一块炒

2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猪心先过油然后爆炒。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一般屋里哪里像店子里有那么多油可以让你过的?

16年前

黄泥坵

看着就流口水,因为肚子饿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嘿嘿嘿,你马上就可以回去恰饭咯

16年前

坡儿—疯

姐,我闻到了香味,看到我好想吃啊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想吃就多来几块

16年前

化哥

爆炒之后再加洋葱辣椒一块炒

1 16年前

青松

那洋葱,是正宗的洋葱嘛.因为是印度尼西亚的葱啊!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哈哈,这边洋葱我觉着很辣很辣

16年前

苏山

有点饿了。
想吃点

16年前

作者回复:

真难得你在我帖子里露面,谢谢

16年前

香冰

我喜欢放点生抽,哈哈哈。。。

16年前

作者回复:

有放生抽,不多,呵呵

16年前

悟空

不好吃的,因為我不喜歡吃洋蔥。

16年前

作者回复:

洋葱是个好东东哦

16年前

山渐青

好下酒菜 !

16年前

作者回复:

好不容易得到猛猛一个表扬

16年前

老特务

这东西少吃,吃多了有后遗症。

16年前

作者回复:

吃么噶就补么噶呗

16年前

冰洁

好饿好饿呀!!!!!!!

16年前

作者回复:

回家吃饭去

16年前

王八道

想吃!!!!!!!!!!!!!!!!!!!

16年前

作者回复:

想吃就吃,不客气,嘻嘻

16年前

野狼_15122

老师说过,动物的内脏是不能吃的呢!你这样做菜不行。

16年前

作者回复:

不吃那就太可惜咯

16年前

股往金来

颜色淡了一些。。。。

16年前

作者回复:

嗯,我怕太黑,洋葱不好看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