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原创文学 2010年冬天第一次在湖南丈母娘家过春节,自我感觉很勇敢--观雪

2010年冬天第一次在湖南丈母娘家过春节,自我感觉很勇敢--观雪

行水无迹 2011-03-17 22:58:25

2010年冬天第一次在湖南丈母娘家过春节,自我感觉很勇敢--观雪

那一个冬天,很温暖,
灿烂得好像过夏天。
孩子们在雪地放声歌唱,堆雪人,打雪仗。


那一个冬天,很浪漫,
温馨得仿佛到春天,
梅花在枝头悄悄地绽放, 随着雪花一起飘散。

 
和你一起观雪的日子并不彷徨,
承诺相守的感觉很心安。
不在乎未来有多迷惘,
我只想要更简单。


没你一起观雪的日子如此心酸,
风中飘雪的姿态让我伤感,
有太多的爱来不及表达,天色却已渐渐昏暗。

阅读 468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yofexi

小伙子很不错!祝福你们!

2 15年前

落泪的戏子

楼主 不是湖南人 是武钢的女婿吧

2 15年前

兵子驼

第一次在湖南丈母娘家过年,难道楼主是嫁给我们武冈的美女啊.?

2 15年前

雄陀刀具

哪个是你啊,哈哈!!!是在武冈吗??

2 15年前

姜远林

没你一起观雪的日子如此心酸,
风中飘雪的姿态让我伤感,

2 15年前

将爱

唐主席,你也太好笑了吧,呵呵。眼里只有美女

1 15年前

兵子驼

相片中太幸福了,楼主,你们一家是让人羡慕的生活.

1 15年前

雄陀刀具

戴眼镜的是你啊,哈哈。

1 15年前

青松

幸福之家!!!!!!!!!!!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