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在工厂办第二代身份证

在工厂办第二代身份证

本站原创 黄高远 2006-11-20 08:49:00

在工厂办第二代身份证

11月20日,我在所在的工厂把第二代身份证办了。

早在一星期前,工厂公告栏贴出公告,说下星期天湖南省驻东莞办事处的人来工厂办理第二代身证,费用是75元每人。请有需要的同仁前去门卫室登记。这次只限湖南省的,其他省的人看了这个公告羡慕不已。

终于等于20日,中午11:30,办证的人员准时进工厂。架设好机器后,在工厂有关人员协助下,开始让办证的人填表,照相。

我们先填好表,再照相。相机和电脑相连,办证的妹仔在电脑一个专用的软件的操作下拍照,方便简单,也很迅速。不过在调试时还费了些周折。照完相后,后头一个用笔记本的工作人员,还会在线审核。我看到他输入我的身份证号后,把我以前在家里办证时的黑白相片也调出来了,核对身份证后。就打印了一张回单给我。当然,我还要递上75元人民币。

我们的回单统一交给工厂人事部主管,到时由人事部主管去东莞统一拿回新的二代身份证。

听说在家里换证,只需20元。不过在工厂办,75元也很超值呀。

湖南政府这次倒是给家乡儿女办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大好事!

阅读 559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期待您的精彩留言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