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视频 卖血过年(武冈话新春版)

卖血过年(武冈话新春版)

任我行 黄高远 2007-06-13 23:12:00


歌词:卖血过年

为得回去过个年

买票座车好造孽

回去想要多拿点钱

可工资就只一点点

冒房冒车可我要脸(没唱准,请原谅)

我要去卖血捞滴钱

可现在咯血冒抵钱

大细都在免费捐献

千辛万苦回到武冈

亲朋好友大团员

大细并冒得闲我穷

难得一年见倒一面

抽一根朋友发的烟

再来半斤武冈的米酒

七一餐团圆的年饭

欢欢喜喜过大年

阅读 1.3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芳_2466

唱的不错!虽然是卖血过年,但还是唱出了要过年的喜庆,支持!

19 19年前

不言愁

大部分放不出搞什么东东其它就小呢子几首能放还有首悟能放

17 18年前

水无月

我觉得应该要将歌词写得意思深点,那样出来更好

16 19年前

满天星星

站长帮帮忙,搞下喽。以前可以听得到,现在再来听,听不到了。
确实是好听哦。/

14 18年前

梦幻人生

老乡唱的歌真不错呀!顶!!!

13 18年前

spring

唱得不错!相信会给大家一个好的心情!不错

12 19年前

祇爲「U」

不错 ,我喜欢。。继续宣传我们武冈话。就是好听。

11 18年前

春的信息_2552

有味道,哈哈,继续唱武冈味道的歌.顶

11 19年前

不言愁

hh冒小的搞磨歌东东

10 18年前

满天星星

好,武冈话唱出来咯歌就是好听。
多搞帝!为武冈歌,顶!

9 19年前

受伤的男人

哈哈。。。。。。。。。。。太好听拉,您是天下的奇才

9 18年前

寂寞让我如

呵呵~~~~~~~~~~~~~~~~你满有意思滴嘛

8 18年前

儀字√噹头

要的!!!!!!!!!!继续发扬~~~~ 我太喜欢听了。听着自己人用家乡话唱的歌` 特别幸福.........

8 18年前

湘楚风韵_2547

妙啊
不错,我想要是普通话的话,就毛的味道果细好了

8 19年前

杨剑_197

不错,有点意思,继续努力!

8 19年前

江枫一叶

唱的好啊!多唱滴啊!我经常来听啊~~~呵呵~~~每次都笑死我挂列~~~心情毛好咯时候就来听

7 19年前

前尘往事

唉遗憾听不到老打不开

7 18年前

一切随疯

唱得好呀,有了武冈方言,而且音色好很听,但是有的高音没唱到位

7 18年前

齐天大圣

任我行,不错,可以出个武冈版的专辑嘛!

6 19年前

Nick

听不到,靠

6 18年前

创业男儿

何帝噶——帝歌劳放不曲,是做莫噶?劳冒得哪个来井一夏,井且也好麻,代细听夏麻!

5 18年前

hh

好听
你是不是跟我学的呀?
怎么你和我唱的一样阁好了.
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长呀.....

5 18年前

相思亭

听倒港硬是好听!可又放不起列,是怎么回事,有哪个可以帮帮我.

5 18年前

雄鹰

确实是好听

4 17年前

香冰

一听就好有家乡味的,好听极了,我第一次听的时候笑死我了.有没有可以下载的网址啊.

4 19年前

爱之幻

大哥,小弟听了你的佳作,对你的敬仰犹如淘淘江水连绵不绝

4 19年前

中央五台

很好!真的....很有特點!雖然過年去買血很不好听但很好的反映了現實情況,多多努力支持你.....

3 18年前

王春艳

好听,支持你!!!

3 18年前

花心的人

不错啊,你是个人才 勾起我想家的情怀啊

2 18年前

唐雨欣

蛮好听的,港的也都是实话啊, 嘿嘿,主要是能听到武冈乡音啊,好高兴哦

2 18年前

chao

真是超级牛人!!!........喜欢!

1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