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乡聚会 河源苏山新房进火,东莞兄弟前往祝贺

河源苏山新房进火,东莞兄弟前往祝贺

黄高远 2008-10-10 10:16:00

河源苏山新房进火,东莞兄弟前往祝贺

我们的记者同志就要搬进在河源的新房了,客家地般,人地生熟,在这人生最美好的时刻,我们东莞诸位兄弟,决定前去闹一闹。

闹市地区,不许鞭炮响,那就让我们的武冈话,把山山同志的新房,给折腾折腾吧。

大家先跟帖报名,我们相约前去。

时间:2008年10月11日 

具体集结方式,稍后公布。

阅读 287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孤星之传奇

热烈欢迎中,等待中

7 17年前

爱冈贤士

是峰哥家进火,还是苏山家进火?

6 17年前

舟子

只能在这里贺一声了!

6 17年前

苏山

特别感谢高远。

5 17年前

梦妮静茹

我在杭州啊!来不了啊!如在东莞肯定来凑个热闹.现也只有在此请求我们战长大人代我向这个外婆家的苏山同志祝贺一下了.谢谢了啊!

5 17年前

神鹰

峰哥,明天见

5 17年前

苏山

谢谢各位的光临啊。

4 17年前

雪琳瑚

呵呵。谢谢咯

4 17年前

孤星之传奇

河源苏峰在此恭候

3 17年前

唐伯虎点蚊

终于有机会去看峰哥了.

3 17年前

蓝冰菲

明天?

2 17年前

李飞

那当然是不可能的。
到时候你们发些照片让我们看看。

1 17年前

堕落的人网

我们一车已满!河源见!

1 17年前

堕落的人网

我们一同前往的有:风箫箫!朵朵!无极!雪琳湖!

1 17年前

李飞

我报名,我也去。

1 17年前

将军

是 大作家的洋房入户呀

1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