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自驾车回武冈,寻司机搭伙,2月1日从长安出发

自驾车回武冈,寻司机搭伙,2月1日从长安出发

黄高远 2010-01-21 13:51:00

自驾车回武冈,寻司机搭伙,2月1日从长安出发


有朋友2月1日自驾车从东莞长安回武冈,因路途远,需要一名司机搭伙,必须有驾驶证。说情联络:陈先生(13652607699)。

 

阅读 733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海子

陈兄,你好!你是准备在2月1号回么?你开的是什么车?我也想开车回去。。一个人太累了说句实话。。看到你的这个帖子很好。。呵呵。。。如果可以我们一起开你的车回吧!如果多几个老乡也好哦。。可以边开边聊天。。呵呵准备好久过来?

27 16年前

岭上佬

老乡你好,我初九返长安。你老公有驾照吗?

26 16年前

心雨

老乡:你过了年什么时候来,可否搭你的车,我老公可以帮你开!

20 16年前

风驰_7563

唉,我也是麻烦事,我一家人也是想回家过年,也是一个人开车啊,真的好累啊

19 16年前

海子

wo you jiazhao o !laoxiang ..women yiqi hui ba!heh ..

19 16年前

都梁浪子

我是职业越野车赛车手,30号晚可以起程么?

19 16年前

岭上佬

回8楼

可我初十才上班,想在家里多陪陪家人

17 16年前

我心在飞(

2月1号,早了点吧。。。

17 16年前

做工作服找【厂服军】廖哥

有没有人1月27号回家的,我可以做驾驶员!

16 16年前

海浪

2月1号太早了,我可以,不过我要2月10号晚上才可以

13 16年前

心雨

老乡:我老公有驾照,他是老板专职司机!早来点嘛,我们初八就得上班了,唉!

13 16年前

墨尔本的翡

20楼是个色鬼,呵呵,开个玩笑

12 16年前

sophie

刚拿驾照不到一年,呵呵

12 16年前

儀字√噹头

呵呵~~~
15楼是个美女~~

11 16年前

灯饰灯具

哈哈。。。。
可以达个便车不??

9 16年前

岭上佬

楼上的各位老乡,不好意思,没有空位啊。

9 16年前

萍水相逢_15209

搭便车可以不,我在虎门。

9 16年前

jasontang

有驾照,也有时间,就是没开过几回车,手生,不太敢跑长途,搭个便车成不

9 16年前

邓昭林_15975

可惜我不回去过年,要不可以帮帮你们

7 16年前

sophie

2月初有顺风车一起回武冈不?刚拿不到一年,呵呵

6 16年前

海子

陈兄。。不好意思。。我可能要到28左右才回去了。。。不过来的时候可以一起来!到时候给你电话吧!在此先给兄弟拜个早年,祝你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工作、生活都更上一层楼!!

5 16年前

馨游

老乡,达个便车可以吗

5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