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有一“高”姓朋友特意打电话跟我说他要做爸爸了,想要给未来的“儿子”取个好听一点的名字。但他文化水平有限,就有求于我,当时我立即就答应了。因为我想到了我们人网有这么多的高水平的老师跟热情的网友。我相信只要我有求,老师跟网友们一定能帮到我这个忙。我在这里先代表我自己跟我朋友及朋友的老婆还有“儿子”谢谢大家了。不过取名字还有个要求。他老婆姓“郭”。名字里面一定要有“高”与“郭”两个字哦。再次谢谢大家了。欢迎大家进来喝茶取名。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蓝天@,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蓝天@
开始列队欢迎大家进来喝茶取名。。
36 15年前
黄四友
呵呵,高歌。。。。。。大唐小胖
33 15年前
作者回复:
欢迎黄牯老弟的光临。
15年前
张一
去找杨柳长风吧,他很内行这些的.
31 15年前
多谢名医老师,我这就去找。
其实我也想到了一个名字,只是这么多老师与网友在,我就不好意思说了。
30 15年前
顾问
学问太深,喝喝茶就走!!!
顾问慢走,欢迎你再来喝茶,来时记得取了名再走。
兵子驼
这就是做父母亲的爱的体现.
29 15年前
下岗尊者
就叫高爱郭吧!!!!!!
28 15年前
谢谢,跟我想的只差一个字啦。
依然是我
最怕给人取名字,慎重,是要叫一辈子的称呼呢!!!
26 15年前
老话说,名字越贱,小孩越好带。感谢你的飘来。
多谢楼上各位网友。我觉得姓高的与姓郭的结晶就叫“高压郭”好啦!不知道各位网友觉得怎样?哈哈。。。
22 15年前
大唐小胖
西汉宣帝地节二年(公元前68年)四月,河间献王之子刘瞌,被封为高郭节侯!我觉得高郭就是好名字!高山流水自依然,郭公风化遂无传!高才直气平生志 ,郭外清溪溪外山!路过,呵呵,祝小孩健康,乖乖长大!
谢谢美女。
三十度仰望
19楼 评论时间:2010-8-19 12:04:53晏田_清汤:高压郭 有意思!!!楼主于 2010-8-19 12:36:07 写的回复哦耶。。 这名字很有意思噻
20 15年前
飘云
哈哈,高压郭,好名!!!!!!!!
哈哈。。。还可以吧?
蒲楚
高仪郭,高歌豪,。。。。。
谢谢取名
青松
这可是父母亲的权利啊!!!
19 15年前
是啊!我也是这样认为的。但他有求,我不得不应啊!老师你就帮帮忙了!
湘E秀才
高???哎~~~~不知道取名~~
17 15年前
呵呵。。。把秀才也难住啦
云山樵夫
高俅...............
16 15年前
清汤
高压郭 有意思!!!
哦耶。。
海子
感觉“大唐小胖”的建议很好!你看她给自己本人取的网名就有意思。。。呵呵。。
是吗?同感
老特务
“高雁”,跟小青松叫一个名字。或者叫“高梁”
14 15年前
就叫高梁吧,哈哈。。。
焰子
高亲郭。呵呵呵。。。。。。。。
13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名字不要去太在意了。
是的。
取个好名,可以受用一生.
12 15年前
差名字还得要用啊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湾头桥镇中心小学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家长会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武冈行政区划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