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名

蓝天 蓝天@ 2010-08-18 22:02:55

前两天有一“高”姓朋友特意打电话跟我说他要做爸爸了,想要给未来的“儿子”取个好听一点的名字。但他文化水平有限,就有求于我,当时我立即就答应了。因为我想到了我们人网有这么多的高水平的老师跟热情的网友。我相信只要我有求,老师跟网友们一定能帮到我这个忙。我在这里先代表我自己跟我朋友及朋友的老婆还有“儿子”谢谢大家了。不过取名字还有个要求。他老婆姓“郭”。名字里面一定要有“高”与“郭”两个字哦。再次谢谢大家了。欢迎大家进来喝茶取名。

阅读 1.0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蓝天@

开始列队欢迎大家进来喝茶取名。。

36 15年前

黄四友

呵呵,高歌。。。。。。大唐小胖

33 15年前

作者回复:

欢迎黄牯老弟的光临。

15年前

张一

去找杨柳长风吧,他很内行这些的.

31 15年前

作者回复:

多谢名医老师,我这就去找。

15年前

蓝天@

其实我也想到了一个名字,只是这么多老师与网友在,我就不好意思说了。

30 15年前

顾问

学问太深,喝喝茶就走!!!

30 15年前

作者回复:

顾问慢走,欢迎你再来喝茶,来时记得取了名再走。

15年前

兵子驼

这就是做父母亲的爱的体现.

29 15年前

下岗尊者

就叫高爱郭吧!!!!!!

28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跟我想的只差一个字啦。

15年前

依然是我

最怕给人取名字,慎重,是要叫一辈子的称呼呢!!!

26 15年前

作者回复:

老话说,名字越贱,小孩越好带。感谢你的飘来。

15年前

蓝天@

多谢楼上各位网友。我觉得姓高的与姓郭的结晶就叫“高压郭”好啦!不知道各位网友觉得怎样?哈哈。。。

22 15年前

大唐小胖

西汉宣帝地节二年(公元前68年)四月,河间献王之子刘瞌,被封为高郭节侯!我觉得高郭就是好名字!高山流水自依然,郭公风化遂无传!高才直气平生志 ,郭外清溪溪外山!路过,呵呵,祝小孩健康,乖乖长大!

22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美女。

15年前

三十度仰望

19楼
评论时间:2010-8-19 12:04:53晏田_清汤:

高压郭 有意思!!!

楼主于 2010-8-19 12:36:07 写的回复

哦耶。。



这名字很有意思噻

20 15年前

飘云

哈哈,高压郭,好名!!!!!!!!

20 15年前

作者回复:

哈哈。。。还可以吧?

15年前

蒲楚

高仪郭,高歌豪,。。。。。

20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取名

15年前

青松

这可是父母亲的权利啊!!!

19 15年前

作者回复:

是啊!我也是这样认为的。但他有求,我不得不应啊!老师你就帮帮忙了!

15年前

湘E秀才

高???哎~~~~不知道取名~~

17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把秀才也难住啦

15年前

云山樵夫

高俅...............

16 15年前

清汤

高压郭 有意思!!!

16 15年前

作者回复:

哦耶。。

15年前

海子

感觉“大唐小胖”的建议很好!你看她给自己本人取的网名就有意思。。。呵呵。。

16 15年前

作者回复:

是吗?同感

15年前

老特务

“高雁”,跟小青松叫一个名字。或者叫“高梁”

14 15年前

作者回复:

就叫高梁吧,哈哈。。。

15年前

焰子

高亲郭。呵呵呵。。。。。。。。

13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名字不要去太在意了。

13 15年前

作者回复:

是的。

15年前

兵子驼

取个好名,可以受用一生.

12 15年前

作者回复:

差名字还得要用啊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