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娱乐 再见,梅西!

再见,梅西!

春雨书吧 武冈春雨 2010-07-04 00:00:15

看完了比赛,啥都不想说,只想说再见,世界杯!!!!!!!!!!!!!!!!!!!!!!!!!!!!!!!!1

阅读 710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中南

阿根廷出局意料之中,但不应该以这种方式出局。看好德国夺冠。

19 15年前

中南

阿根廷的攻击力世界一流,中场调控世界三流,后卫防守世界四流,教练指挥能力不入流。所以0比4,虽然是有点意想不到,但并不过分。

17 15年前

封号

0:4阿根廷历史上第一次耻辱!

16 15年前

兵子驼

是啊,梅西,这个世界上最贵的球员,没有发生什么作用了.

15 15年前

雨生

感觉阿根廷准备不足啊~~~~~~~太可惜了!

13 15年前

言宋

德国 防得太好了!

13 15年前

槐树枝

决定不看这届世界杯了。

11 15年前

言宋

梅西不敌 克 洛 泽 !

11 15年前

言宋

没错,德国夺冠的可能性极大。

10 15年前

言宋

德国队踢得很实用,惋惜老巴就这么黯然出局。

8 15年前

兵子驼

阿根廷人,昨天都哭丧着脸了...............

7 15年前

地主婆

到最后一秒阿根廷队都没进一个球。看到梅西哭了。。。

6 15年前

白雪飞舞

贝利赛前说德国会胜,呵呵

6 15年前

深圳佳宝萱

很让人失望。三十只动物就这样赔进去。

5 15年前

黄四友

可怜的“霉西”!可怜的老马!可怜的球迷!可恨的世界杯!!!!

5 15年前

棺材

原本最不喜欢德国与英格兰。
英德大战时我还暗自高兴了半天,让这两狗日的咬去,我看都懒得看。
然后我定的四强是:巴,阿,意,西。
还好,现在还有西在。
要不是就快赶上贝利那张大嘴了。
娘的!!

5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