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恭贺龙年 村民灯会大拜年

恭贺龙年 村民灯会大拜年

红网武冈 管理员 2012-02-01 10:46:17

恭贺龙年 村民灯会大拜年

红网武冈(曾晓红、刘继荣、夏云彬等摄影)正月初五细雨绵绵,邓家铺镇龙付村的男女老少们正其乐融融地举行灯会大拜年,恭祝龙年风调雨顺、五谷丰登、幸福吉祥。图为灯会活动现场。

阅读 172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在回鹏城

耍龙灯好看呀
好久没耍龙灯啦。

14年前

张旭炜_2450

这就是我们邓家铺滩头年初五的龙灯,很是热闹,不过我年初八就回广州啦,在家耍龙灯才耍了两个晚上,很辛苦,尤其是“滚灯”的时候累得我上气不接下气的,不过也蛮有趣的,初五出灯的当天晚上到12:00多才在本院子耍完,红网的记者等得很辛苦呀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