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聚焦天下 有在柬埔寨金边工作的老乡吗?

有在柬埔寨金边工作的老乡吗?

三三电脑 2012-03-30 20:14:56

     请问有武冈老乡在柬埔寨金边上班的吗?那边环境、工人人情如何啊?特别是与公司的待遇如何谈啊?还有护照如何办理?请知情的老乡能指点下详细资料。谢谢

阅读 947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三三电脑

希望有这方面经验的老乡能加我QQ:121961229,多谢哦

30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