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来人网了。理由有三。其一,这里哪是什么文学网站,根本就是一个武冈人勾心斗角,拉帮结伙的超级平台。其二,看不惯几个人的丑恶嘴脸。其三,我不是混日子的人。我是来武冈做生意的,本以为无聊的时候来人网欣赏一些心情文章,武冈新闻。可这些都让我看不到了。人网的悲哀!黄高远的悲哀!
造成现在这个局面与人网的高层是分不开的。我初步分析了一下。一:管理者任人唯亲。那个名叫什么舟子的在人网里好事不见他做,尽在里面挑起战乱。可以说是唯恐天下不乱,见不得网里安静几天,见不得别人上传几篇文学作品。只要人网安静几天,他马上就来挑起事端。可人网的高层不但不好好规劝规劝,还与其打得火热。(有照片为证)更有甚者,还有管理人员写文章帮他,一人写,一个人上传。(有文章为证)。
现在啊就那么几个人撑起了人网的喧闹了。很佩服“八千里路云和月”啊,有个人网的忠实信徒、超级粉丝,武冈人的“朋友”、铁哥。长期来人网灌水是好事,可大家看到没?一个评论要贴他龟儿子几次甚至十几次。“楼层”全被他霸占了。不知道他在发表评论之前有没有看到“文明评论”的提示。
当然,不免也要说说“迷失温哥华”了,看不惯的人你可以不看,当他不存在,每天和他们斗来斗去的有什么意思。费神!伤身体。害我们都不好意思为你抱不平了。
不过,要想人网不破的话,没这几个人还真的不行了。就让这些“偷蛋”门,“显摆”门,“纵容”门继续开下去。我们就不要进那个门了。我们就从门缝里看吧!人网的戏子们,加油!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田甜,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八千里路云
田甜/红星二颗/荡秋千/温哥华你们这几个马甲你们目的就是们打着教训舟子的“正义”旗号行搅乱人网之实!你们如此处心积虑地种种行为无非就是想把这里整成个粪坑!希望其他老乡们都不来人网!转而去你们所办的什么论坛、在线!!你们太卑鄙下作了!!!!!!!!!!!
28 14年前
迷失温哥华
我实在是看不惯舟子的嚣张与自以为是了,才发文声讨的,没半点要闹事的意思,哪晓得舟子那么高明,用马甲和我纠缠。唉。。。舟子这个文痞实在是高啊。
26 14年前
其他地区_八千里路云和月:你这个新宁的╭︿︿︿╮ {/ o o /} ( (oo) ) ︶ ︶︶晓得个狗麻屁。你不就是周卫华的马甲嘛,老娘看穿你的本质。滚
23 14年前
44楼 评论时间:2011/7/13 8:46:44邓家铺_捕風漢子:利益牵涉所在自然动机不纯!!
才走了狼又来了狈田甜/红星二颗/荡秋千/温哥华 只要有舟子在的贴子一定会看到你们的身影舟子何德何能让你们这样处心积虑地去伤害它你们整天在人网骂这个说那个粗口不断大家在笑你低级笑你下流你以为你很有才自以为是我觉得一个人的素质和他是否是一个写手无关只和个人修养有关
21 14年前
评论时间:2011/7/13 8:39:21邓家铺_捕風漢子:二爷我无须挺那个神马舟子!我就是看不惯你们打着教训舟子的“正义”旗号行搅乱人网之实!你们如此处心积虑地种种行为无非就是想把这里整成个粪坑!希望其他老乡们都不来人网!转而去你们所办的什么论坛、在线!!你们太卑鄙下作了!!!!!!!!!!!
20 14年前
兵子驼
路过啊,不发表了..........
18 14年前
一剑飘雪_6587
武冈人网成了斗嘴的天堂,悲哀!!!
17 14年前
Fly With Y
人网的戏子们,加油!!!!!!!!!!!!!!!
火石
田甜天天舔舔,舔出足够甜味了?
16 14年前
45楼 评论时间:2011/7/13 9:02:53其他地区_八千里路云和月:依稀想起和什么论坛、在线相关连的一些人和事做好的什么论坛、在线靠的是管理者的修养和度量呀以这种方式就算有一些人暂时去那里可是又如何留得住人呢?
原来是这样呀,怪不得是不屈不挠没有休止。那个什么什么论坛、在线我也去看过可是有很多话题不敢茍同所以后面选择不去了
在人网几年很少有人留信息给我,这是我今天收到的信息辕门口_迷失温哥华留的大家可以认识一下这个垃圾的嘴脸:188818 欧甜恬 查看 悄悄话 你个哈巴崽,滚回新宁去,祝你全家出车祸身亡,哈哈 11-07-13 编辑 删除 回信 188813 欧甜恬 查看 悄悄话 你和舟子在同一个垃圾场做事?想借此靠近周子,拍点马屁捞点好处?还是你也是做玻璃的,想借此靠近舟子好做点交易?你个新宁人,经常在武冈人网搞啥子名堂?哦,原来新宁没有门户网站啊,你这样的新宁人让我们真为新宁人感到悲哀。 11-07-13 编辑 删除 回信
14 14年前
鼠鼠
武冈人网的悲哀!...............
13 14年前
安米
当然,不免也要说说“迷失温哥华”了,看不惯的人你可以不看,当他不存在,每天和他们斗来斗去的有什么意思。费神!伤身体。害我们都不好意思为你抱不平了。2011/7/13 10:42:00悄悄话欧甜恬给我的留言:新安米,你个绝种绝孙的垃圾,怎么不来复制粘贴啊?你不是要和我比时间吗?比谁能耗吗?垃圾,你永远比不上老娘。哈哈回信删除 2011/7/13 10:01:00悄悄话欧甜恬给我的留言:新哈巴崽,你真不来复制粘贴了啊, 你家死人了啊回信删除 2011/7/13 9:45:00悄悄话欧甜恬给我的留言:新操你娘日你妹搞你老
汉钟离
再打个哦呵!闪仙! 。
12 14年前
东京的樱花
哈哈,坐山观虎斗,看谁厉害。
哦呵.............................!
11 14年前
刘兴勇
再好的菜也要味精.盐,来调和啊,如果不放调味品,那味就单一了.
10 14年前
步非烟
现在都不想上人网了,天天都是些写骂人或者炒作,没劲,我看照这样下去,人网要跨了。。。。。。。。。
阳道长
老仙我也来看看热闹!
9 14年前
yangliu
熏陶
人网怎么啦?该管管啦,火药味十足
蕭二郎
一出口就骂别人“龟儿子”,我看你也没高尚到哪里去!!
8 14年前
好久不来人网了。理由有三。其一,这里哪是什么文学网站,根本就是一个武冈人勾心斗角,拉帮结伙的超级平台。其二,看不惯几个人的丑恶嘴脸。其三,我不是混日子的人。我是来武冈做生意的,本以为无聊的时候来人网欣赏一些心情文章,武冈新闻。可这些都让我看不到了。人网的悲哀!黄高远的悲哀!...............楼主同感啊!
6 14年前
让哪些垃圾们继续往死里作罢!事情总会浮出水面的!!!
5 14年前
舟子
2011/7/13 10:29:00悄悄话欧甜恬给我的留言:新周卫华你向裤裆表忠诚,为了5毛钱的早餐,你娘都可以卖了,你这人的脸皮比宣风楼的城墙还要厚啊。人不要脸,天下无敌啊。你果然如此。曝出来给大家看一看,就明白以前我为什么骂他了!
4 14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湾头桥镇中心小学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家长会
武冈历史沿革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武冈行政区划
墙面翻新房修修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