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对人网友话要说

对人网友话要说

田甜 2011-05-27 12:38:22

        我是一个外乡人,在武冈生活有些年头了,对人网关注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只是没有注册。我没谈只要有空闲时间也喜欢进来看看。说实话来人网纯属娱乐,看看武冈新闻;看看优秀的文章。无论是转载的也好,原创的也好,只要内容健康,有一定的实际意义,我都愿意欣赏,就像是进入朋友的QQ空间去了解一下朋友的心情,看看朋友的日志、照片一样。
        可人网里就有那么一些人总喜欢勾心斗角、拉帮结派,把平常生活中一些不良的习气带进人网来。本来的一个娱乐平台变成了他们打压别人、自以为是的场所,自认为自己了不起,什么大作家似地。你觉得自己有才,能让你发挥的空间很多,报刊、杂志、广播电台、电视台你都可以去发表你的大作。你还可以出书,让全国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你很有才。何必在人网这个小小的娱乐空间里逞能。
        人网的某些管理员也是,你觉得人家上传的文章不是原创,你可以先审核;别人上传的摄影作品太频繁你可以屏蔽,何必发一些美其名曰的“温馨提示”呢。搞得大家不团结。风声鹤唳。
        扪心自问,人网的管理员你公平公正了吗?

阅读 740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磨石

干嘛要打压别人发贴的热情呢?,

41 15年前

兵子驼

我想,所有网友们的心声就是这样子的,...........

41 15年前

盛鼎迷失

这个同志说的不错,好久没发表评论了,这个要赞同一下

36 15年前

陶钧

说的好,我也来支持下,有人发帖子是提高人网的人气,干嘛要打压呢

35 15年前

兵子驼

这个网友是好耶啊..........

32 15年前

都梁浪子

怎么都好,就是不要做人身攻击!看得惯多看,看不惯少看或不看,该就不会吵了!顶下楼主!

30 15年前

王志坚

这个网友说的好,赞同一下,顶!!!

27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