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水多为患

水多为患

杨柳 长风 杨柳长风 2010-06-24 22:08:19

水多为患

 

水多为患

 

雨水多情本为良,

田间禾稻喜洋洋;

老天但有柔肠意,

怎会摧残百姓庄?

阅读 790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涨水,也不是好事??????????????

5 16年前

作者回复:

确实!!!

16年前

鲁智深

不但是首好诗,而且还让我想起了下象棋

5 16年前

作者回复:

莫非你就是那个传说中的象棋冠军?!!

16年前

早稻田

我自己说:图文并茂了。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偷了前辈的图片,不会介意吧!!!

16年前

黄四友

支持一楼,建议人大代表写成提案上交!!!!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强烈支持!!!

16年前

都梁源

西南大旱和今日涝灾国家应该想办法调节调节下,农村水利已经几十年没有大搞了,农行上市圈了上千亿人民币,国务院应该将融资所得全部投向农村水利项目才对,否则真会误国害民啊!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心情难释重负!!!

16年前

兵子驼

没有水,也不是好事啊,老天啊,你什么时候才可以风调雨顺啊..............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快了!!!

16年前

月之影

先顶了再讲............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千万莫顶穿了哦······

16年前

姜远林

这雨没完没了了 !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愁煞人也!!!

16年前

花卉佬

老师我改了你的作品你不要有意见哦,我寻个开心而已,呵呵。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没事,开心就好!!!

16年前

黄四友

支持一楼,建议人大代表写成提案上交!!!!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不错!!!

16年前

花卉佬

望政府部门多多关心水利工程的维修。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同感!!!

16年前

周光佐

太饱和了就成灾!!!!!!!!!!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过犹不及,水多为患!!!

16年前

付哥

此诗可以避灾啊!大师厉害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这个玩笑有点大哦!!!

16年前

花卉佬

雨水多本情为良,田间禾苗乐淘淘。百姓靠粮解温饱,老天咋会来瞎捣。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有点意思!!!

16年前

黄四友

支持一楼,建议人大代表写成提案上交!!!!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同意此观点!!!

16年前

花卉佬

先坐沙发、、、、、、、、、、、、、、、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不好意思,只有一个单人沙发!!!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