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城市放羊,还是真羊!

城市放羊,还是真羊!

舟子 2009-11-17 17:15:11

城市放羊,还是真羊!

我一直搞不懂长安新民的老建,一个当城管的人,为什么有那么好的闲心和爱心,竟在自己的驻地,养了一大群动物!

比如,今天他传给我的图片,他在城市草地上放养的羊!

我得声明一句,这是真羊,是他自己亲手喂养的土山羊!

可惜天冷,我就只想到羊肉火锅,要是杀他一头,那该多鲜多补啊!

舟子

舟子

打工人,写字者!
阅读 581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好的,啊,羊肉好吃。。。。。。。。。。。。。。

5 16年前

海纳百川_17946

这羊好吃的,冬天里吃羊全身都热乎

5 16年前

爱上红酒

杀他一只羊,只怕舟子你一个人还搞不定。

5 16年前

路要人走

烤全羊更加好吃!!!!!!!!!!!!

3 16年前

风驰_7563

是啊,用羊肉作火锅,真的好吃

3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那天我们一起去,杀他一头羊吃火锅!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要生崽崽了,还吃啊!

16年前

闲庭信步

呵呵﹐順手牽羊﹗一飽口福﹗﹗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