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武冈机场尘埃落定

武冈机场尘埃落定

月之影 2010-12-03 17:55:54

(人网信息社12月3日报道)据可靠消息:武冈广大市民极为关注的武冈机场尘埃落定,邵东机场已经出局。

由武冈市余市长领衔的武冈机场项目团队终于得到了国家发改委和相关部门的支持,把机场定在了武冈。据即将对武冈机场进行地质环境堪探的湖南地质418队的有关人士透露,机场最佳选址为湾头桥镇。

 

阅读 1.4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绊筋估(骨

好 消 息 ! 确 切 否 ?

16 15年前

山渐青

. .

13 15年前

作者回复:

好久不见猛猛了,呵呵

15年前

Ouyang_12614

这鸡场不是停大鸡的,最多给有钱人停个小鸡,希望最后不要变成烂尾工程就好了。

12 15年前

钟文晖

心烦意乱之际,看到了月之影发上的资讯,也总算稍平静!

12 15年前

作者回复:

钟老师好!

15年前

依然是我

总得来说是好事,对以后的武冈发展有帮助。。。。。

11 15年前

民主民生

又 有 一 些 人 要 发 财 了.

11 15年前

棺材

其实铁路对我们来说才更适用。
铁不通,机来补。
估记这只是领导们的一个平衡法则而矣。
不过有总比没有要好。

11 15年前

Ouyang_12614

首先我还是不敢相信会在武冈修民用机场,因为机场这玩意不仅仅是占地方,还有很多配套设施和技术人员,在现阶段武冈及其周边县市人的消费水平,能不能支撑起一个机场值得怀疑,如果一个机场一天就飞一两架飞机,这个机场估计就是天天赔本,绝对是浪费,浪费谁的钱大家都知道。就算真的修估计也不是一年两年,可能是规划十年二十年后的事吧,可能二十年后大家生活水平提高了,就会有很多武冈人能坐飞机了。如果是用来空运物资,我想武冈现阶段还没有什么东西珍贵到要空运的。所以机场只是一个传说,就算这个传说真成为了现实估计也是个花瓶

10 15年前

绊筋估(骨

坐等结果······

10 15年前

作者回复:

等着坐武冈班机,呵呵

15年前

西西

把武冈的腾飞放在一个无用的机场上,试想下,普通的老百姓有几个坐得起这玩艺儿,不过是为某些官老爷增加升迁的筹码吧了!!

9 15年前

夜未央

真的吗?欣喜,激动中,什么时候能开工呀?》希望早点建好,让我们早日看到武冈的腾飞

9 15年前

刘海清_21704

不管结果怎样!终归是好事情!值得鼓舞!

9 15年前

徐牧

希望大家以开放的心态来看武冈机场!
崀山申遗了,几年前谁敢相信呢?
湘西南要想发展旅游,交通,城市卫生都要好!

8 15年前

健康幸福

真的还是假的,是在哪里听说的?武冈政府网上都没有?

8 15年前

将爱

呵呵。在湾头桥镇,确定吗?真是好消息啊

8 15年前

杨柳长风

校长去教公关去了?!!

8 15年前

作者回复:

师傅好!

15年前

兵子驼

这个机场是民用还是军用啊.?

7 15年前

言宋

校长:学生要向你进一言:这二天哪去了?人网的销烟,你竟然置身事外?也不来灭灭火!陪余长上京攻关去了?!

7 15年前

作者回复:

教授好!你这样称呼我,是要把我往火坑里推啊.这几天事比较忙,没空上网,那些关于蛋的来龙去脉我还蒙在鼓里啊,呵呵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我的纸飞机有地方可以降落了

6 15年前

春的信息_2552

听说在湾头和头堂交界的六嶺,听说而已。

6 15年前

湘西古寨

真是特大的好消息,武冈发展插上了翅膀。
祝福武冈!!!

6 15年前

月之影

余市长还是有两板斧,呵呵

6 15年前

兵子驼

祝福这是真的可以建一个机场了...........

5 15年前

刘兴勇

建个鸡场,中型养鸡场,可以解善人民生活才是现实的。

5 15年前

山间白云

到咯个地方来淡定一会!!!

5 15年前

雄陀刀具

武冈,有了机场,你就可以腾飞了。

希望武冈经济迎头赶上,早日成为湘西南的中心,重现辉煌。

5 15年前

云中客_13270

好消息!只愿快点动工。

5 15年前

张一

不晓得哪个时候可以开工呢?

5 15年前

股往金来

算是喜事一件!!!!!

4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支持一下楼主!!!!!!!!!!

4 15年前

雄陀刀具

激动中。
有没有更明确的消息,更新消息???

这位市长不错,如果能把武冈发展好,武冈人民衷心感谢你。

4 15年前

言宋

一上网,就见这一好消息。
不用余市长的两板斧,我也知道邵东会出局。武冈的区位优势更明显。

4 15年前

武冈怪才

可以坐飞鸟回家了,不晓得要建到什么时候

3 15年前

湘难忘

好事!支持!祝福武冈明天会更好!

3 15年前

周光佐

好!!!!!!!!!!!!!!!

3 15年前

故乡的云

月校长,等到尘埃落定时拍张照上来吧.

2 15年前

cool毛毛

哎,又是高铁,又是高速,又是机场,那些都要钱建的,武冈人民的税肯定会越来越重,到时走路都要收费,我看还是想想多从广东这边搬一些工业园回家就好

1 15年前

飘云

鼓掌!!!!!!!!!

1 15年前

徐牧

好消息!餘市長好樣的!
希望再爭取一條鐵路!

1 15年前

一生好

这是个好消息,我听武冈有些权威人士透露也是。

1 15年前

随风而动

原来要禁摩托车,都改乘飞机了,当然不骑摩托

1 15年前

随风而动

建机场要干嘛用的,当官的想拥有私人飞机了吧

1 15年前

。。。。。

..........................

1 15年前

cool毛毛

肯定不可信,你想想哪,可能吗,要么就是建个军用机场

1 15年前

。。。。。

..............................

1 15年前

青松

好消息啊!!!!!!!!!!!!

1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