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我家豆豆诞生了

我家豆豆诞生了

淡淡清辉 2010-08-07 14:15:22
黄高远点评:热烈欢迎人网二代罗翌尘的到来!

我家豆豆诞生了

2010年7月29日,19点09分,在新生堂妇产医院顺产一女宝宝,体重7斤,身高52厘米。

最终和老公商量,宝宝大名叫罗翌尘,小名叫豆豆。

尘,有哲学的味道。俗话说“一沙一世界”,这一粒尘埃,虽然微小,却能折射整个大千世界。我们每个人,其实都是滚滚红尘之中,一粒微小的尘埃,虽然微小,却也自有其精彩。何况,我的英文名是“flyingashes”(其实是我自己胡乱造的单词),也就是“尘埃飞扬”的意思,我名字中有一“辉”字,谐音为“灰”,也就是“尘埃”之意。怀胎十月,我的宝宝不跟我姓,名字中总得与我有点关系吧,于是,就偏好了这个“尘”字!

翌尘,谐音“亦尘”、“翼尘”、“逸尘”、“翌晨”、“易成”,要说其意义,是极多的,她亦是一颗尘埃,长了翅膀能飞的尘埃,能超逸于尘俗之外,她像第二天的清晨一样清新美好,她做任何事情,都容易成功……

8月2号出院,作为一个新手妈妈,这两天累得简直要趴下,原来当妈妈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不过,躺在宝宝旁边,看着她浅睡眠状态之下,一双小手多姿态的动作,和睡梦中嘴角的一个微笑,觉得如此幸福和满足。

01

02

03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10

008

009

淡淡清辉

淡淡清辉

芙蓉千朵,我涉江而过。 看一片荷,撷一缕轻愁。看莲之寂寞,如鱼之戏于莲叶间。 微博:http://weibo.com/flyingashes 博客:http://flyingashes.blog.tianya.cn
阅读 1.3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鲁智深

可爱的宝宝,漂亮的楼主!!!

27 15年前

长发飘飘

我一直在想,我们人网的才女什么时候才能生下小宝宝,重返人网。才女不来,好惦记呢!祝贺清辉妹妹升级做妈妈了。

21 15年前

夕颜

恭喜,坐月子期间少看电视少上网,屋里老人说的那些禁忌多少还是有点道理的。
呵呵
祝宝宝健康成长!

21 15年前

黄高远

恭喜恭喜,长得和你一样,又多一个小美女。

21 15年前

王孝波

看这贴,我刚好和LP通了个电话,聊天说到此贴,我老婆笑哈哈了一通……
原因有二——
1,清辉家的小豆豆和王二是一天生日的;
2,清辉闺女小名叫豆豆,王二老婆给王二取的小名也叫豆豆。
恭喜清辉当妈妈!

19 15年前

股往金来

恭喜!!!!!!!!!!!

19 15年前

闯飘

恭喜大美女小美女闪亮登上人网。
祝才女二代早日成才。

18 15年前

黄三丛

恭喜!恭喜!恭喜淡淡清辉升级做妈妈!黄爷爷祝小宝贝活泼可爱,长命百岁!

18 15年前

山渐青

恭喜!!!!!!!!!!!

18 15年前

风の幽玲

可爱的宝宝,漂亮的楼主!!!

18 15年前

中南

恭喜。。。。。。。。。。。。。。

17 15年前

淡淡清辉

谢谢楼上各位,就不一一回复了~~~

16 15年前

周宜地

喜事哟!!!!!
祝清辉小朋友升级!
祝豆豆小小朋友健健旺旺、狗崽崽一样!!

16 15年前

冰洁

呵,可爱的小公主!!
祝宝宝平安、健康成长

14 15年前

钟文晖

喜+喜+喜+喜+喜+喜+喜+喜=囍+囍+囍+囍

14 15年前

退出

好可爱啊,恭喜 。

14 15年前

NBA_15905

恭喜!你家女儿比你更漂亮!呵呵~~~~

13 15年前

爱你无悔

可爱的宝宝,漂亮的楼主!!!

13 15年前

李飞

老婆大人穿着防辐射的“围裙”发话了,豆豆顺数第二张照片与她妈妈最像。

13 15年前

LIUI

恭喜!祝福小姑娘快乐成长!

12 15年前

Amy_ju

恭喜,恭喜!!、
好可爱的宝宝哦,祝宝宝平安、健康成长

12 15年前

民主民生

呵呵,祝福一下:一个伟大的诞生!

12 15年前

兵子驼

大美女生了个小美女,好幸福啊,。顶起了。

12 15年前

化哥

恭喜,贺喜,喜得贵子.......

12 15年前

黄四友

恭喜恭喜!!!!!!
一壶好酒!!!!!!!!!

12 15年前

言宋

祝福!!!!!!!!

11 15年前

三十度仰望

恭喜恭喜啊.......

10 15年前

舟子

清辉对着小孩翻白眼干嘛?哈哈,再祝贺!

9 15年前

李飞

隔了十天未上网,电脑都没开过。今天老婆大人突然说要我上上网,于是我就上了,于是就发现了这个惊人的帖子。
恭喜罗笑大哥,恭喜清辉君,恭喜豆豆!

9 15年前

陸六66

特意前来祝贺的,恭喜了!恭喜了!

8 15年前

杨剑_197

小姑娘长的很不错啊,很可爱,我一直喜欢女孩子多点,把女儿当心肝宝贝!

8 15年前

苏山

13楼
评论时间:2010-8-7 16:22:06大甸_春水荭草:

恭喜清辉!这么久不见,原来是躲起来生宝宝去了咯!少爷还是公主?


楼上的,明显是不看人家发的帖子,就回帖子嘛。文中不是她了嘛。

8 15年前

青松

小宝宝好!!!!!!!!!

7 15年前

民主民生

适逢人网扫盗打非时,这个诞生绝对是一个纯洁的原创!

7 15年前

翱翔的雄鹰

恭喜!!!!!!!!!!!
我那小孩也刚刚一岁,去年的今天也刚刚出生!

7 15年前

兵子驼

楼主啊,好久不见,原来是去待产去了。。。。。。。

7 15年前

下岗尊者

喜得千金,一壶美酒,可喜可贺!

6 15年前

兵子驼

大美女生了个小美女,好幸福啊,。顶起了。

6 15年前

爱上红酒

恭喜!!!!!!!!!!!!

6 15年前

兵子驼

我是再来顶起了,武冈又多得一千金。。。。。。。。。

4 15年前

兵子驼

大美女生了个小美女,好幸福啊,。顶起了。

4 15年前

苏山

恭喜%%%%%、、999

4 15年前

欧阳勇

恭喜,贺喜,喜得贵子!而且是双眼皮的可爱BB。

3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