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做人,请先学会尊老

做人,请先学会尊老

瞅瞅 我是你BA 2010-12-25 12:21:23
言宋点评:消停,别动气,记住古训: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刚才在老特务的《一碗烧米粥》中看到些评论,顿时感到十分气愤。就事论事,不搞人身攻击,那是可以的,可这评论居然大言不惭的对钟文晖老师进行攻击,钟老师,周老爷子,言宋老师,青松老师可以说是人网的长辈,德高望重,他们为人网的发展呕心沥血,岂能容忍你这样的攻击呢?

就《偷蛋门》事件引发的争吵已经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了,说实话,我对于“偷”很反感,可我无能为力,所以我只希望双方消停,而作为我们旁观者,可以对事不对人的进行辩驳,不要进行人身攻击,尤其是对这几位德高望重的老前辈我们更不能攻击啊,而如今,却有人在众多劝和者进行劝和、硝烟即将平息之时,还对周老爷子、钟老师进行攻击,而且把周老爷子定性为“杀人”,确实不该。如果一个人连起码的尊老都不会,便另当别论了,严重一点说,猪狗不如。

我希望当事人应该在人网对周老爷子、钟老师进行公开道歉。我想这也是所有网民的心愿吧。

我可以很明白的告诉你,经历过今天的事情,周钟两位老师也不可能去参加你的那个所谓的聚会,我相信明白事理的网友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因为现在的武冈人网不是武冈人的网站而是你黄高远的网站,所以这样的聚会只是你黄高远个人的聚会!!


附贴

97楼
评论时间:2010/12/25 12:01:17荆竹_六妹姐姐:

人老了,自然就是老头老太太了,不必诅咒,自然规律。
会写文章的人一大堆,没什么了不起。


98楼
评论时间:2010/12/25 12:02:21荆竹_六妹姐姐:

叫站长封我的号啊,因为你资格老得挂起,哼~~


99楼
评论时间:2010/12/25 12:03:00荆竹_六妹姐姐:

对老人家,是要尊敬了,但我现在就不尊敬一回了。再见。

阅读 1.5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故乡的云

这年头......哎......

23 15年前

周宜地

2楼
评论时间:2010/12/25 12:30:45荆竹_六妹姐姐:

姓钟的先生在悄悄话里诅咒我,
我为什么还要道歉?


向舟子学习,死不道歉!!!!!!!!!!!!!!!!!!!!!!!!!!!!

^^^^^^^^^^^^^^^^^^^^^^^^^^^
学习了!!!!!不过,你这种精神与你一直反感的没完没了是一回事哟.

22 15年前

钟文晖

你肯定不敢真名实姓出现!

21 15年前

冷面都梁客

天山童佬!!!!!!!

20 15年前

六妹姐姐

姓钟的先生在悄悄话里诅咒我,
我为什么还要道歉?
向舟子学习,死不道歉!!!!!!!!!!!!!!!!!!!!!!!!!!!!

19 15年前

作者回复:

你家先生是老师吧,要他把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给你看看

15年前

闲庭信步

无语!!!!!!!!!!!!

18 15年前

言欢

首先是一些男人家的事,也是一些婆娘家也掺和进来了!

18 15年前

夕颜

搞笑啊,好笑,那标榜口号天天喊的惊天动地的,原来就是这样子的呀

17 15年前

钟文晖

2楼
评论时间:2010/12/25 12:30:45荆竹_六妹姐姐:
姓钟的先生在悄悄话里诅咒我,
我为什么还要道歉?
向舟子学习,死不道歉!!!!!!!!!!!!!!!!!!!!!!!!!!!!
--------------------------------------------------------
悄悄话都复制在那里,是谁先发悄悄话骂人?并且学的泼辣的一套一气连发悄悄话,大家看得见!你这泼妇!还要抵赖?你不会老的!

17 15年前

作者回复:

钟老师,别生气

15年前

夕颜

荆竹_六妹姐姐:

那个讨厌的女人又来了,我走了啊,她不在时,我再来.再见
也不看看现在自己一副什么嘴脸,终于露出獠牙了吧,憋不住了吧

16 15年前

八千里路云

不错
尊重老人
尊重女性
都是美德呀!

15 15年前

姜远林

无语啊 !

15 15年前

夕颜

我能因为被你讨厌,我倍感欣慰啊。
估计现在那些你的所谓乡亲好友都在找豆腐要去撞呢

15 15年前

我是你BA

荆竹_六妹姐姐,你家先生是老师吧,要他把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给你看看

15 15年前

悟空

莫生气,不值得!!!

15 15年前

冷面都梁客

嗬哦。农村婆娘客一哭两闹三耍泼。

14 15年前

六妹姐姐

姓钟的老先生,我还真是气倒你了,哦和~~~~

14 15年前

八千里路云

不错
尊重老人
尊重女性
都是美德呀!

13 15年前

周宜地

评论时间:2010/12/25 13:27:21荆竹_六妹姐姐:

在老家,很少人知道我的书名,我在老家,人人都知道我叫六妹.怎的啦,我没什么可害怕的.

^^^^^^^^^^^^^^^^^^^^^^^^^^^^^^^^^^^^^^
再一次向六妹姐姐学习!!!!!长一些胆量,免得见有人说我杀人就就发帖声明不想杀人.

13 15年前

钟文晖

你通天本事大,真名实姓真头像出来呀!不敢吧!还真的让我老家伙来了斗性了!

13 15年前

徐牧

悲劇,悲劇,武岡悲劇……

12 15年前

神鹰

看来是冬天天气冷了,要多这样运动下热身。乡亲们,何苦呢?

12 15年前

雨生

好热闹,今天好像是圣诞节哦~祝大家圣诞消消气啊~哈哈

12 15年前

钟文晖

高远啊,我现在知道了,她是你嫂嫂!我可没先得罪你家嫂嫂哦!翻遍帖子可为证!你看看,你看看,是她耀武扬威、四处呐喊、到处张扬,逢人开口便骂,高喊“向---学习,死扛到底”!
高远啊,你脸红了,我的脸也红了,我比你还多一点,心凉了但底气更足了!

12 15年前

作者回复:

这事情怎么处理,她能否道歉,看站长的了,站长会护短吗

15年前

六妹姐姐

在老家,很少人知道我的书名,我在老家,人人都知道我叫六妹.怎的啦,我没什么可害怕的.

12 15年前

六妹姐姐

我原先是觉得舟子不对了,现在改为支持他了。
向他学习!
他是榜样!

12 15年前

言宋

马佳好孩子,不要把我扯进去。我还不能称老头子吧。你把我说大了,我很有意见,会跟你急的。
哈哈,呵呵

12 15年前

作者回复:

那向你道歉哦,哈哈

15年前

蕭二郎

继续删啊??????

我说错了什么?
难道我说得没道理??
不应该消停吗???????????

11 15年前

夕颜

钟老师,人家现在喊打喊杀要和你斗到底了呢。
钟老师你听我一句劝:人被狗咬了,难不成也蹲着咬回去。
算了,见识了,笑过就是了,恶狗总有人来收拾的

11 15年前

钟文晖

25楼
评论时间:2010/12/25 13:27:57荆竹_六妹姐姐:
哦,还有,李若龙老师是我们家的好朋友.
---------------------------------------------------
若龙啊,你那头像别总是显现出那灿烂的笑容,你有这样的泼辣的四处放泼的“友人”,我想你会感到是一种莫名的酸楚!

11 15年前

钟文晖

11楼
评论时间:2010/12/25 13:06:52荆竹_六妹姐姐:
姓钟的老先生,我还真是气倒你了,哦和~~~~
-------------------------------------------------
你一直在高估你自己的能耐!这能气到我?那我不是白吃了三四十年的教书饭?哈哈,什么叫夜郎自大?什么叫金玉其外?

11 15年前

冷面都梁客

哦和,她认为她是正义的化身,是来点化你们的。

10 15年前

我是你BA

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
四、勤劳俭朴,孝敬父母      29、对父母和长辈有意见,要礼貌提出,当自己的意见没被父母和长辈采纳时,要耐心解释,不顶撞,不发脾气。

10 15年前

六妹姐姐

姓钟的先生,六妹就是我的真名,你问老特务,高远,青松等人

10 15年前

兵子驼

哎啊,不得了,吵上了............

9 15年前

六妹姐姐

你真姓大名又怎么啦,我小名更加真实呢,什么意思啊.真晕菜!

9 15年前

六妹姐姐

哦,还有,李若龙老师是我们家的好朋友.

9 15年前

兵子驼

我报警了,叫消防车来了,水来了.........

8 15年前

钟文晖

43楼
评论时间:2010/12/25 14:05:41荆竹_六妹姐姐:
你别人小鬼大,你瞎起哄干什么?
我在气头上,大家来吵啊
--------------------------------------------------
我老家伙被狗咬了都不痛不气,你跟马佳小孩气什么哟!气量大一点吧!不要像那些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泼妇女人那样!

8 15年前

六妹姐姐

向舟子学习!!!!!!!!

8 15年前

我是你BA

六妹姐姐,请问你家先生是否真的是老师,如果是的话,我觉得很奇怪,
我不知道你知道平时是怎么教育你的女儿的,如果以后你女儿对你这样,你心里会怎么想。

8 15年前

六妹姐姐

那个讨厌的女人又来了,我走了啊,她不在时,我再来.再见

8 15年前

六妹姐姐

我今天也斗到底........

8 15年前

夕颜

我估计李老师会因为和小6是好朋友现在正在脸红呢

8 15年前

钟文晖

好别说,这世上的泼妇我见得多呢?!

8 15年前

博爱_19821

做人是得尊老爱幼,呵呵,社会一大公德。加盖一楼,以示支持楼主。

7 15年前

兵子驼

我报警了,叫消防车来了,水来了.........

7 15年前

兵子驼

我报警了,叫消防车来了,水来了.........

7 15年前

钟文晖

一三五,二四六!这些数字排列这不错!

7 15年前

作者回复:

确实

15年前

冷面都梁客

哦和,这下就暴露了啊,不玩潜伏了。

7 15年前

我是你BA

荆竹_六妹姐姐,我记得你说过你家学生是政治老师,那我告诉你,我是你家先生的前辈哦

6 15年前

兵子驼

我报警了,叫消防车来了,水来了.........

5 15年前

六妹姐姐

你别人小鬼大,你瞎起哄干什么?

我在气头上,大家来吵啊

5 15年前

退出

不是又在炒作吧。
不尊老的人,还值得发帖讨论吗

4 15年前

钟文晖

我,真名实姓在此,你敢真名实姓地在这里出现吗?

4 15年前

作者回复:

肯定不敢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