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娱乐 “希望”不要变成墙上烧饼

“希望”不要变成墙上烧饼

尹聪昧 2010-01-13 16:21:34

“希望”不要变成墙上烧饼

“希望”不要变成墙上烧饼
    在邵阳市五中的公布栏里看到:2009年退休教师的生活津贴(中央财政补发的):高级教师每月补发1211元,比2008年尽增105元,中级教师每月补发987元……我高兴得不得了,掐指一算,全年补发14532元,高兴之余,反思,只怕是个大烧饼。.回想,补发风去年 、前年都刮过,2008年,武冈发给我们的生活津贴是五百元,2009年发给我们的却是三百元,有减无增,年底,是不是还发点给我们呢?我们翘首以盼!

 

 

120111

119959

110565

阅读 2.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黄四友

好帖!
你是替党说话还是替老百姓说话?

26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烧饼很大很好吃,可以只是纸上画的。

25 16年前

股往金来

呵呵 不是墙上烧饼,恐怕变成园林单位墙上的瓷砖了!

25 16年前

钟文晖

问题实在,可那配的漫画插图也的确让人深思!

21 16年前

周宜地

公布了,不发?怎么会呢??????

21 16年前

作者回复:

老弟,他不发,岂奈其何!

16年前

涛声依旧_20296

只恨人间路不平!!!

20 16年前

刘姣美

草民何敢问宝马,只恨人间路不平!
尹老师的贴,一定要顶! 支持!!!

20 16年前

股往金来

2008年,武冈发给我们的生活津贴是五百元,2009年发给我们的却是三百元,有减无增,

不争取的话, 明年可能是一百了, 呵呵

19 16年前

兵子驼

我也想加工资了。。。。。。。。。。。。。。

17 16年前

流星雪

都发给你们,如何修建园林式政府办公大楼呢
党、国家、集体、个人的利益都是一致的
某些人代表了这个一致的利益了,这是多么高尚而无私的举动啊

13 16年前

兵子驼

楼主啊,你现在领到钱了吗,????

12 16年前

老包

好多年都没加工资了,我也盼!

11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