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之南

骊歌 夕颜 2010-05-16 18:04:02

我也看到那篇帖子了。好久不见,江之南。

怀念你的帖子。怀念你的故园系列。

现在在哪来呢?不管在哪里,总得出来和老朋友们打个招呼吧?让我们知道你还一切还安好。

阅读 858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老特务

江之南,再不出来,有人要去杀人造社会舆论啦!

37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这些人怎么了说不见就不见了?

33 16年前

作者回复:

就是啊,很不讲义气

16年前

夕颜

那个就拿着本唐诗宋词三百首行走的将江之南
那个大声的,旁若无人念着英语的江之南
还是那个在人网总部打了一通宵扑克的江之南
管你是么噶鬼,快滴子出来

30 16年前

雄陀刀具

江之南的贴子写得相当之好,很怀念这位老兄。不知道他干什么去了,一直未露面!

29 16年前

王孝波

请看——
《才看太阳落山 又想江之南》。
乐呵呵一通…………

29 16年前

言宋

改一改《西洲曲》:忆梅下东洲,折梅寄江南
哈哈

27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言宋老师

16年前

外乡缘

呼叫“江之南”,快回来!!!!

23 16年前

舟子

等下我打个电话回去问我外婆,看这个兔崽子是不是躲回尖山了!
江之南,武冈人网喊你回来吃饭、呷酒!哈哈!

2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谢谢。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准备明天去接他出来!!!

21 16年前

月之影

可惜我自从进人网,还未能见识过江之南.

20 16年前

股往金来

很想很想江总!!! 哈哈

16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