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原创文学 我捐了20元钱

我捐了20元钱

春雨书吧 武冈春雨 2010-07-10 13:57:09
言宋点评:一个为病痛折磨的网友对刘芳群的关爱!

三天来,被人网网友的爱心感动着!总想着要做点什么,想说点什么!

人有旦夕祸福,总会遇到过伤病啥的。五年前,我母亲因为乳线癌住院长沙湘雅,经过几个月的治疗,母亲的病情得到控制,回家继续药物治疗。但这毕竟是癌症,母亲在与病魔战斗两年后还是离开了我们!

我想可恶的病魔应该不会再来折磨我家,可不幸的是,两年前的我由于病魔使我的行动变得极为不方便!不得已暂离开我心爱的讲台,住院北京!现在病情好转,在家每天用药来巩固病情!

芳群,你是不幸的,得了这种不该得的病,但你又是幸运的,有这么多的好人在关心你。你一定要加油,鼓足勇气战胜病魔。美好的明天在等着你!

今天13:15分我也打了20元到站长的农行账号,只是表示我一点心意,我知道这根本帮不上你任何忙。我只想告诉你:许许多多的人在关心着你!我们等着你痊愈的那一天!加油,加油,加油!!! 

阅读 3.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言宋

兄弟,我服你!祝你好运!

29 15年前

作者回复:

大家好运

15年前

湘E秀才

人网每人二十元~~~~~两万网友,,那是多少?

26 15年前

姜远林

好人 !

24 15年前

兵子驼

是的.加油,战胜病魔.

23 15年前

唐孝敏

刘芳群,加油!!!!!

22 15年前

蛮哥

小兄弟,蛮哥佩服你,绝对五体投地!

21 15年前

作者回复:

我希望能给芳群带来点勇气,虽然我不能提供一点点实际的帮助!

15年前

兵子驼

沙发板凳一起抢,积极的行动..............

20 15年前

依然是我

楼主你是一个大好人呀!!

19 15年前

作者回复:

惭愧啊!

15年前

周宜地

感人肺腑的文字!!!!!!!!!
刘芳群,坚强起来!!!!!!

17 15年前

下岗尊者

楼主,你是好人,你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12 15年前

老特务

给每一位捐款的人致敬!

11 15年前

杨柳长风

一起呐喊,一起加油!!!

11 15年前

武冈春雨

大家都是好人啊!其实我的身体现在已无大碍!只是还要用药!
我发帖只是想给病人加油!所以标题也是!只是我现在发现标题改了!
可能也是管理员一片苦心希望大家都行动起来吧!

10 15年前

兵子驼

建议人网的朋友,人人都来捐二十元吧.

9 15年前

芒果.

超白金的20元,向老师敬礼!

9 15年前

顾问

好人一生平安!!!!!!!!!!

9 15年前

都梁浪子

老师,谢谢你!不容易,拖着带病的身体去打钱,惭愧的应该是我们......

7 15年前

鲁智深

真的不容易啊,楼主是个好人!

6 15年前

长发飘飘

感动!!!!!!!!

5 15年前

66

恩,看样子,我也该去捐款去,只是要晚些日子,这几天太忙了。

5 15年前

长家平

好人一生平安!!!!!!!!!!!!!!!!

4 15年前

青松

这20元钱的情谊最深啊!

3 15年前

湘E秀才

赞美你~~~祝福你~~~~~好人一生平安

3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