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8月5号去上海;人网是否有人去?

8月5号去上海;人网是否有人去?

抄携专家-东征 东征 2010-08-04 11:20:39

8月5号去上海;人网是否有人去?

明天去上海;人网是否有人去?有8月5号去的老乡么?我们一起相聚上海!可电话我:15876988898

阅读 878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飘云

泰哥,你就不要让她跑了,带在你车好了!

20 15年前

作者回复:

公用的!你也可以去追格!

15年前

小艳子_1417

泰国明天可以去上海玩喽,哈哈,,羡慕呀,,,

20 15年前

作者回复:

变成泰国了!还泰山了!呵呵!

15年前

顾问

祝泰哥一路顺风,满载而归!!

19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顾问老弟!!!

15年前

东征

大家可以结伴而行!这样就不会丢了!

18 15年前

三十度仰望

祝东征大哥旅途愉快,凯旋归来.

17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

15年前

飘云

哈哈,你开车,她跑步追咯!!!!

14 15年前

钟文晖

呵呵,图片中的她,跑步健美,她与你同行,黄金搭档!

14 15年前

作者回复:

哈哈!

15年前

小东东

带上图片中的美女同行即可……

14 15年前

作者回复:

那这能看的!那是公用的!

15年前

小艳子_1417

打错字喽,泰哥
玩得开心一点呀

14 15年前

鲁智深

泰哥,你们是不是来上海看世博会啊?

13 15年前

作者回复:

是格!顺便吧!

15年前

青松

想去,但不能。。。。。。

11 15年前

兵子驼

这次去上海要去多久才回来啊.我在人网这里等你回来啊.

9 15年前

兵子驼

泰哥,你去上海做么子...........

9 15年前

小艳子_1417

那个妹子嘎可以公用咯,哈哈,,,

9 15年前

山渐青

跑步去..........

9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