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人网改版成功,大家来留个脚印支持一下。
这次网站修改,在调整美工版面的同时,也完善了一个新的网站栏目:
武冈人网企业栏目
企业栏目主要为商务会员服务,是一个收费项目。需要赞助武冈人网才可以开通。赞助费用主要用来保证武冈人网日常维护和开发费用。增加的这项服务,不影响会员之前其他操作,而且更丰富了武冈籍企业资料这一块内容。
经过四年多的坚持,武冈人网的会员资源不断丰富扩展,人网的持续发展,值得我们每个人网会员去开发和整合!在美国好莱坞流行这么一句话:一个人能否成功,不在于你知道什么 (what you know),而是在于你认识谁(whom you know)美国斯坦福研究中心也曾经发表了一份调查报告,结论表明,一个人赚的钱12.5%来自知识、87.5%来自关系。关系即人脉竞争力,是指一个人在人际关系、人脉网络上的优势,它在一个人的成就里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如果光有事业,没有人脉,个人竞争力就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但若加上人脉,个人竞争力将是“一分耕耘,数倍收获”。 在当前的知识经济时代,信息就是资源和财富,广泛的乡友人脉能够帮助我们开辟广泛的信息渠道,从而提高社会竞争力。
关注武冈人网,参与人网建设,让我们共同打造一个全球武冈人的网络家园!
大家请把脚印留下,看看一个贴子最多能够凝聚多少武冈人的脚印。 注:点击进来未看到自己头像的会员,是因为你没有添加会员头像。
可以点击这里把自己的相片传上来:
上传会员头橡
诚实守信,遵守规则,好人好事,开放分享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黄高远,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漂流$一族
支持.留个脚印,表示我有来过······
85 16年前
刘姣美
踩一下,看看我是第几个脚印???
77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你把手伸开,就可以双打。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我第一个脚印!!!!!!!!!!!!!!
72 16年前
我们两个排排坐,亲密无间。
冰祎
支持!加油!!!!!
71 16年前
股往金来
表示我来过。。。。。。。。。。。。。
69 16年前
看不到你的脚印呀
夕颜
我来也。。。。。。。
68 16年前
月之影
1234-----------5看能不能打个老虎?呵呵
对不起,你已经是第七个脚印了,老虎已经跑过坳了。
化哥
留个脚印,表示我有来过,并支持
65 16年前
都梁乡士
感谢站长,人网万岁。
这里可以让你们返老还童,与我们这些小辈,还有很多小小辈们,没大没小的瞎闹。
杨柳长风
留个脚印,表示我有来过,并支持之······
64 16年前
辛苦你了,很多头像图片,都出自你的手。
家乡人_17228
榜样的力量!!!!!
56 16年前
大海_2533
顶起!!!!!!!!!!!!!!!!!!!!!!
41 16年前
唐孝敏
感谢黄主席,给武冈各界人士提供一个相识,相知,交流的平台,愿人网越办越红火,加油!
◆ 德琳|
很喜欢这个风格的版面,这段时间打开网页的速度快了点就是晚上还是稍微有点慢,希望改进。最好再增设个跳骚市场,像赶集网那样,方便群众。 呵呵
39 16年前
大男人
我也顶顶.............
38 16年前
山渐青
. .
37 16年前
猛猛你字数不够,怎么也可以跟贴的呀。
舟子
到!
36 16年前
刘小文
站长这些天辛苦了 人气不错 一下没在线就有这么多留意了 呵呵
35 16年前
老艳
改挂哩,好看多哩!呵呵!
33 16年前
青松
一分耕耘,数倍收获————————————————————————呵呵,我是一分耕耘,数倍付出啊!
32 16年前
王孝波
我一个头像顶两个,呵呵……
男人三十
晕,买烟去了,占座位占到后面了,呵呵,人网的大喜日子,不抽烟怎么对得起自己啊,感谢黄主席和所有为人网的发展付出努力的朋友们!!!来,抽烟!!!
长家平
站长家里的香火果下噶旺哦
31 16年前
脚 印
悟空
支持!我沒有頭像,沒留下腳印。
提个个人意见,版面的城墙不象城墙,而象砖墙!其他到还可以!
30 16年前
龙在天涯_16220
这几天太忙了还好我赶上了呵呵
盼望有一个能够批量传发图片的系统啊!
蕾_11783
谢谢站长给武冈的老乡们提供了一个平台辛苦了站长和所有支持人网的老乡们谢谢
29 16年前
佳宝萱花卉
我提点小意见,两边的模块看上有眼睛有些刺,不知道大家觉得。
春的信息_2552
28 16年前
武冈春雨
改版成功,热烈祝贺!!!!!!!!!!!
沈军
武冈网站虽不算多,但也有好几个,我觉得本网站最好。我虽与站长未曾谋面,但在这虚拟世界里可看出站长是个平易近人的好站长。这网站也很健康,这与站内高层集体领导用人得当分不开,这儿站虽小,可这儿卧虎藏龙........
27 16年前
云中乘风
这次改版比较成功!不过以我的观点,最好是一年改一次版,这样就更有吸引力。不怕改差,就怕不改,这也是我在现在这个厂里的打工经验。
故乡的云
报告,黄主席!!!!!!!!!!!
闯飘
留下脚印,一个顶十个!
26 16年前
言宋
比以前美观了。但排版还是不大方便,引号、省略号几不能辨认。
红客星星
支持下,黄站长,辛苦了
25 16年前
爱。。永恒
虽然没有脚印。但是举双手支持下,黄站长,辛苦了!!!
蛮哥
钟老师,不好意思,比你老横得快噶滴滴子
云岗南无
..........
蒲楚
支持一下,漂亮多了.新人也很多
无情草
我也来踩一脚!!!支持!!
24 16年前
小熊猫
我也来踩个脚印先 !
刘冬红
留个脚印,改了美观的多。
神殿的礼物
不太理解新版的那个标志,有点像大众车的标识,也有点像WC……
姜远林
踩上第37个脚印!!!!!
兵子驼
支持创新改版了.顶了...............
23 16年前
囩惔颩凊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踩
22 16年前
爱上红酒
虽然今天才看到,但也得留个脚印表明心意。
老特务
我昨天通过人网这层关系,赚到网友160块钱,嘿嘿!
黄四友
我来也..............恭喜站长,贺喜站长!!!!楼上楼下各位同喜啊!
闲庭信步
确实比以前美观多了!
21 16年前
野狼_15122
有!!!!!!!!!!!!!!!!!!!!!!!
钟文晖
?!
LIUI
支持!可以留几个么!!!!!!!!!
20 16年前
风驰_7563
我踩! 我踩! 我再踩! 我用力踩! 我很用力踩! 我非常用力踩! 我用尽全力去踩! 就算鞋子烂也要踩! 就算腾讯倒闭也要踩! 就算天塌下来我都要踩! 要是天真塌下来了继续踩! 要是地面凹了我不管继续踩! 要是踩到我脚骨折我也继续踩! 要是别人见了骂我傻我还是要踩! 要是警察敢过来阻止我就更加要踩! 要是你看我不爽我没办法还要继续踩! 要是你觉得敢兴趣你也可以过来一起踩! 踩到地下水喷发造成洪灾损失
19 16年前
玫瑰_21583
踩。。。。。。。。。。。
神鹰
排到后面来了!支持!
楼主于 2010-5-24 17:12:46 写的回复猛猛你字数不够,怎么也可以跟贴的呀。===================================这个很简单,方法有二:1 . 先随便写10个字,提交评论后,再修改,甚至可以把原来的10个字删除;2 . 打两个字,然后在两字之间加8个空格即可提交!!!
18 16年前
你好酷
支持,感谢人网,一年前就留意你,直到昨天才注册。
17 16年前
鲁智深
黄老师辛苦了,大力支持
16 16年前
苏山
飘过。完全是飘过。啊啊
顾问
支持!!!!!!!!!
14 16年前
馬小燕
%%%%%%%%%%%留下腳印一串串。
再留一个!!!!!!!!!!!!!!
10 16年前
这个程序是不是需要修改一下???
9 16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武冈自然地理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墙面翻新房修修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