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生活随笔 一个宁静祥和的春节

一个宁静祥和的春节

野狼 野狼_15122 2011-02-09 02:25:20

一个宁静祥和的春节

 

 

阅读 2.9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言欢

还是屋里葛年有年味!

14 15年前

作者回复:

是的,各有各的乐趣。

15年前

钟文晖

7楼头堂_曾姓人家:
春节就是这样的,一年一年重复着,不变的是那些活儿和那些话儿,变化了的是人。
楼主于 2011/2/9 14:32:15 写的回复
是的,家门说的是真理。
------------------------------------------------------------------------------
家门?我被楼主野狼、不能说弄糊了!

12 15年前

作者回复:

钟老师,你是难得糊涂的呢。

15年前

言宋

大年三十,记得是必洗澡的,洗个清清爽爽,迎接新年。

12 15年前

作者回复:

是的,听言宋老师的才是。

15年前

钟文晖

大家能在一片“恭喜发财”、“祝您万事如意”的声音中度过每一天,不就是祥和么?

12 15年前

作者回复:

钟老师这个春节好像也很开心的。没事,开心就好。

15年前

黄四友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祝您万事如意···

12 15年前

作者回复:

黄牯,你就是有那么快乐。

15年前

周光佐

向野狼拜个晚年!周宜地也在公堂过年,老师你还是只是一个传说!!祝你兔年万事如意!!!!!!!!

12 15年前

作者回复:

光佐新年好。“传说”好呢,太现实了就不“现实”了,对不对?

15年前

老特务

把全身的情债“洗”掉吧。

10 15年前

作者回复:

特务,你可要悠着点,闪了腰可就洗不掉啥债了呢。

15年前

兵子驼

我们拜年就是打字牌了...............

9 15年前

兵子驼

好啊,天天拜年就是爽..........

9 15年前

四月天

宁静祥和,轻松而又惬意。拜个晚年,祝兔年万事如意。。。(此处省略一万字)

7 15年前

作者回复:

但愿吧,美女。

15年前

曾姓人家

春节就是这样的,一年一年重复着,不变的是那些活儿和那些话儿,变化了的是人。

7 15年前

作者回复:

是的,家门说的是真理。

15年前

压梨三大

这乡亲们啊眼睛是黑的,心是红的,所以呀过年自然就是情意浓浓的~~

6 15年前

青松

幸福之家!!!!!!!!!!!!!

6 15年前

作者回复:

青松老师好

15年前

寒梅

抢个板凳坐坐,新年好!

5 15年前

作者回复:

坐吧,没人抢的。

15年前

夕颜

整个假期,感觉像是做了场梦,除了真金白银哗啦啦的流了出去,所有事物,恍若隔世。

3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