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方案适合单体建筑,建筑面积235平方米,占地面积154平方米。 本方案造价约为22万元。 本方案适合大部分三代6人的农村家庭,户型平面调整灵活,可根据需要调整面积。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冰红茶,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黄高远
没地的找我,我家还有自留地。
47 15年前
兵子驼
造价也低.......可以修屋的人,都来试试吧.
38 15年前
这房子不错.........美...........
34 15年前
云中乘风
我也想在乡下建一栋这样的房子,问题是我去哪里找土地呢?
32 15年前
夕颜
漂亮,我喜欢。。。。。。。。。
31 15年前
作者回复:
喜欢就建一座!
15年前
股往金来
我一直想在农村建一栋这样的房子,准备搞块地
30 15年前
你家自留地也太远了点吧,给我先留着,嘿嘿嘿
如果在湾头桥,高桥,马家桥,蔡家塘这些地方有地的话,可以考虑。要交通方便,离城不超过20公里,有山有水。
26 15年前
但感觉窗户设计小气了点,再说,就算有图,武冈修得象么?
找到好的建筑设计师当然能修!图纸也有没传上来.
徐牧
樓主如有圖紙,可否共享一下?
24 15年前
你想要哪座的图纸我可以给你,不是专业的人一般都看不懂,所以没上传了!
流星雪
不只是房子而已,那是一种文化、一种生活方式的体现,就算把人家的房子空运过来放武冈,也没有那种味道的交通环境、绿化植被、空气质量、水电煤气管道铺设下水道等等很多方面,不是单纯你一个家人就能够去改变的
23 15年前
富达商贸
有没有中式房子的效果图? 或者中式古建,宫殿式的。
18 15年前
现在还没有哦!
在中國其實農村人更加愛面子房子外面漂漂亮亮,其實裡面很邋遢要是我建房子我希望裡面好一點,外觀醜點又何妨
农村里并不是每个人都不爱干净,整洁,这要看个人的性格和习惯!房子里外都漂亮住起来感觉会更舒服!
效果图确实很美。中国的乡村要能发展得这样的水平,那中国的整体实力也领先美国几个层次 了。
中国的乡村会慢慢往这个水平靠近的!现在农村里已经建了不少的好房子,但是总觉得设计太差,大同小异没什么风格!
正如流博士说的, 50年代出兵,因为中美是敌对关系, 没有任何经济来往,以及毛的性格所致。 现在天朝的既得利益者的私产、二奶、子女等等都在米国, 谁敢出兵!
17 15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童年最深的记忆:光聋子,卤鼎缸
武冈历史沿革
武冈人口经济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墙面翻新房修修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