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命苦不能怪政府

命苦不能怪政府

啾啾 我是你BA 2010-08-18 16:14:18

天气出奇的热,家里又没有钱买风扇,更不用说买空调了,可是每天的任务还得完成。

一是每天上午要去假期培训班接受人民教师的教育,用父亲的话说是为了以后可以考个好的初中。

二是每天下午要在房子临摹字帖,我的那个钢笔字啊,比天书还难看懂,可我就觉得奇怪,现在有电脑了,为什么还要用钢笔写字呢,这样不是浪费纸墨吗,电视里面天天在讲建设什么资源节约型社会,搞什么低碳经济,不用纸墨不正好符合这个要求吗?

不管天怎么热,父母布置的任务还得完成啊,没有办法,命苦不能怪政府

阅读 1.2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xiaohuaduo

小孩就懂的“低碳”不错哦!

18 15年前

鲁智深

小朋友,钢笔字还是要练的,电脑代替不了钢笔的哦!

17 15年前

作者回复:

可我喜欢戴眼镜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政府可以让你升官发财

16 15年前

作者回复:

让我去云台读初中就可以了,我不想做官

15年前

清汤

运背不能怪社会!!!

14 15年前

湘E秀才

沙发啊~~~~~~~顶

14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这个啾啾可爱!!!!!!!!!!!!!

13 15年前

作者回复:

我可爱吗,叔叔

15年前

湘E秀才

命丑可以怪婆娘、命丑也可以怪屋场!还可以怪八字丑!哈哈

13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这可不是小孩子回复的了!

12 15年前

作者回复:

刚才是院子里一个哥哥在捣乱

15年前

我是你BA

我爸爸说了,听话才是好孩子

10 15年前

大展宏图

小朋友,祖国的未来靠你们了

10 15年前

我是你BA

谢谢楼上的阿姨,我是我爸爸的儿子

9 15年前

兵子驼

但是啊,你要学会写字了,怎么写了,才可以在电脑中打字了.

9 15年前

钟文晖

哈哈,这个“啾啾”上传的“马佳”的作品是不是“秋秋”的“马甲”的作品啊?!
有幽默!有意思!有深度!顶一下楼主的“命苦不能怪政府”!呵呵

9 15年前

作者回复:

问候老老前辈

15年前

大展宏图

小朋友,祖国的未来靠你们了

8 15年前

青松

小朋友,大哲理啊!!!

8 15年前

王孝波

命苦不能怪政府,任务多不能怪父母!

8 15年前

我是你BA

谢谢楼上照相的师傅。。。。

7 15年前

我是你BA

太阳出来晒屁股,冒得呷得问政府。

6 15年前

言欢

我理解能力差!

低碳?

是不是不吃不喝不睡?

6 15年前

替天行道

小伙计,听阿姨的话,吃得苦中苦,方能人上人!

6 15年前

依然是我

知道自己苦,就要去努力奋斗,改变命运呀!!

6 15年前

顾问

喜欢你的耳朵,因为你很听话!!!

6 15年前

张一

太阳出来晒屁股,冒得呷得问政府。
这是好多年前的歌谣,一般是五保户唱的。
以前政府还是关心五保户的,虽然他们不劳作,混一天算一天。
或许是时代变了,政府什么都不管了,那怎么才能达到共产主义社会呢?

5 15年前

兵子驼

楼主,你真会算啊,有经济的头脑了.

5 15年前

我是你BA

谢谢楼上的陈叔叔。。。。

4 15年前

Dulean

这个小朋友蛮早熟嘛,还关心到“低碳”这些国家大事啊。

4 15年前

兵子驼

楼主,你真会算啊,有经济的头脑了.

4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