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这社会到底是怎么啦。。。

这社会到底是怎么啦。。。

メ譕訫メ 2009-09-21 10:51:00

前天下班回家挤公交的时候,一20多岁的女孩和一对40多岁的夫妇因为上车太挤的原因吵得个不可开交,一路对骂,言辞很是粗痞,到我下车的时候,那对夫妇还要动手打人了,最后还是在一车人的阻拦劝阻下那对夫妇下了车。

碰见这事情我心里不禁在想,这是这社会到底是怎么啦。。。

阅读 788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弃智

呵呵
这叫言论自由!
比较常见!这就是社会!

27 16年前

青松

俺都站着了!!!

20 16年前

LIUI

社会需要合谐,做好自己,文明自己!

19 16年前

龙在天涯_16220

还是你们快呀!坐位都被抢光了!站会儿

19 16年前

爱上红酒

怎么啦?,猛猛也无言了。

17 16年前

メ譕訫メ

不管是新一代的还是老一代的,怎么都是这样子呢?

15 16年前

清泉飘_12144

见多了 社会就那样 有素质的人不多

15 16年前

许锋

一是吃得太饱了,二是压力太大了

12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