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原创文章 美丽的校园

美丽的校园

飘云云 依然是我 2010-06-27 18:16:28

昨天,带着吉吉到二中学校玩了1小时,校园里风景优美。小吉玩得很开心。。。

s1

s11

s7

s9

s6

s13

s12

s5

s2

阅读 1.2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大男人

看小帅锅..........

21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光临。。。

16年前

化哥

看看你家小帅锅..........

20 15年前

春的信息_2552

二中高考大捷,第二个姓王668分的就是王常龙书记的公子。

19 15年前

故乡的云

出人才的地方!!!!!!

18 15年前

兵子驼

哦,你们很幸福啊,很爽啊,玩得欢吧.

18 16年前

作者回复:

是呀,吉吉喜欢去外面玩。。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我们不但要看可爱的小吉,还要看漂亮的飘云云呢!

17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

16年前

兵子驼

二中的图片为什么不上传啊,?

16 16年前

作者回复:

在传,先请喝杯茶。。

16年前

杨柳长风

美 丽 的 校 园 ! ! !

15 16年前

作者回复:

这次二中高考升学率很高,所以来看看。。。

16年前

青松

小朋友好!小朋友也是未来的金榜题名啊!

14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光临。。。

16年前

股往金来

看母校, 看小帅哥!

11 15年前

鲁智深

优美的环境,可爱的小吉!

10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光临。。。

16年前

兵子驼

再次来顶美女的好图,看美丽的校园.

9 15年前

兵子驼

再次顶起了,美丽的校园...........

9 15年前

周宜地

让孩子在玩乐中健康成长!!!!

9 15年前

阳青华_16135

想当年,我在二中的时候,王常龙的儿子还在地上爬着走,现在居然高考了。

8 15年前

ms

运动场还是那么差啊!!!!!!!!!!

8 15年前

武冈春雨

不会又是每个学校都拿到了武冈的状元吧!

7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云台这次考的怎么样?

6 15年前

唐孝敏

武冈的教学质量很棒!!特别是二中,历史优久,环境优美,小吉吉可爱,二中的师生更可爱哦!!!!

6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